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紀
2008/04/04 19:44:31瀏覽263|回應0|推薦8

有時候常想  我們真的差很多歲嗎?

是的 在你心裡 你一直覺的 我們差很多

但 年紀又能代表什麼呢?

代表一個人成熟度?穩定度?包容?看人的準確度?

對!!! 也許在你心裡  認為我很小 我什麼都不懂~

"""是!!! 我很小 我是真的什麼都不懂...."""

哀 難道 我要這樣的說出口?

不 我知道的 我喜歡的是什麼?我愛的是什麼?

我知道你吃醋 你吃醋我上夜店 你吃醋其他男生約我出去

口口聲聲都說 怪了 今天沒人約你啊?

其實 心裡並不是這麼想的

我說過 我會變 我不是以前了

你有過我這樣的年紀 你愛玩 你也承認拉

但 我不愛玩了 先生!!!

我知道你喜歡陪我 但是工作上 不能 沒辦法

沒有關係的 有空陪陪我就好了

你關心我 你擔心我 我都知道

我出去玩 會有分寸的

我上夜店 不代表 我會想認識其他男生好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175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