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4烤肉
2008/05/06 22:29:27瀏覽275|回應0|推薦3

今天一夥人去汐止烤肉

挖靠 真的是有夠遠的阿

中午就去了內湖家樂福買了一大堆吃的

兩台車 飆到了汐止

阿布開的非常非常之快ˋˊ

真是受不了他

還好 天氣很晴朗 沒有掃到大家的興致!!

下午兩三點開始生火

莫名的火 生不起來

隔壁的人 看了我們 過了十分鐘 說:還沒生起來ㄟ...

= =" 有點給他悶到靠杯 阿是不會過來幫忙一下喔= =

結果 我不開心的 就去找別人幫我們生火

原來 是木炭 和 火種 的問題

真的 便宜沒好貨...

過了快一個小時  我們才開始烤...

會不會太慢了阿...

要離開的時候 培 不小心的 撞到大石頭

右腳 血淋淋的 很痛的感覺

先拿個ok蹦給他好了...

回去車上的路上 他說:ㄟ我的腳還在流血ㄟ 你們看

結果我們六個人 看了他一下  ""喔"" 接著繼續走...

非常的無情 呵呵 頓時他很生氣的說 幹 你們沒有一個要理我  還繼續走

哈哈 超好笑的

阿布擔心他的車 剛剛撞到了一下 怕有破洞

就趕緊跑到 內湖那邊的 麗車坊看了一下

結果一群男的 看了阿布車上的三個女人

再用羨慕的眼神看著阿布

我猜想 阿布應該是暗爽到死吧!

哈哈哈 ((我現在已經可以聯想到他嘴臉了))

後來我們又到了金山那邊的咖啡廳

做到了十一點左右

明明就是十點半打烊 硬要到十一點

店員一定很討厭我們

當然 少不了打牌 這個休閒活動

一坐下來 就開始拿出撲克牌 打了

嘿嘿 真拍謝  我又贏了一點點...

然後回去的路上 走淡水那邊 阿布延路標140以上

真是受不了他...還有玩了一次測速器

哈哈 智障到家了

結果那個測速版 只有正面看的見   背面看不見時速 

阿布...你該不會是要我站再那邊看你過去的時速吧!....

回家了 在我家小聊天了一下 三四點了 你們可以閃了ˊˋ

ㄎㄎㄎ...

是好玩的一天 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ather0624&aid=184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