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茶、紅茶
2010/05/08 13:02:47瀏覽319|回應0|推薦0


右手邊有一道無法消去的疤

是紅茶給我留下


紅茶

出生那日起

不逢迎

不討好

兇霸霸

佔據溫暖的舊銀幕電腦

欺負自己的弟弟

壞蛋貓

紅茶

出生那日起

非常的瘦

不易照料

後來卻越吃越多

化身為一只胖青蛙

呱呱呱

胖青蛙

不喜生人

尊重胖青蛙就是不去理他

如此便賓主盡歡交相禮而去

否則若如某女同學等無聊人士想要作弄

只會徒然手上留下血痕破口大罵「笨紅茶」

掃興而歸

我看在眼裡只想

笨蛋,我早警告過你了

紅茶

有種的貓

我愛你


胖青蛙

呱呱呱

越來越瘦

偶爾來我家小住

仍是硬貓一條

以四公斤不到身軀

硬是驅離七公斤的肥仔弟弟奶茶

追趕更巨大的浪人球球

不過他仍是以守舊派男子漢自詡

從不對母貓出手


紅茶一生只認一個主人

從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一邊抱怨一邊照顧他

管教他也無用

只好放任教育

隨他


十二年後

剛過生日不久的紅茶

死於夜裡

安靜的走了

有奶茶等一干睡眠時間成員陪伴他

我不得不稱讚他

胖青蛙

你好乖

走了也不打擾大家


紅茶啊

做什麼事也是那麼嗆

總要搶第一

所以先走一步

其他貓才能慢慢跟上

十二年的光陰

許多事情都化為無法形容的感受

紅茶啊

紅茶

紅茶紅茶

紅茶紅茶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123421&aid=401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