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貓咪
2009/09/15 01:42:29瀏覽413|回應0|推薦0

最近浪人球球的尾巴開始掉毛,有些地方光禿禿的。

最近他又吐了一個史前巨大的毛球,足足有十來公分像是細燈管一般的粗。

最近三木檎還是一般溫柔,輕聲細語的在凌晨五點叫喚我起床。

最近奶茶有些毛躁,喜歡半夜裡大驚小怪,喜歡在浴室裡唱歌。

最近紅茶來我家小住的時候,發現他胖了一點,還是喜歡用前腳喝水,更喜歡喝馬克杯裡頭的水。

最近我著實忙了一陣,未來看來還有得忙,貓咪好一陣子成了傢具般的存在。

最近發現貓咪都老了,我於是分別去摸摸他們的頭,和他們說說話。

最近發現如果他們死了,我不知道會有多麼傷心。

最近我見到手上有浪人球球一歲時留下的爪痕。

最近我見到三木檎前腳交叉的優雅身段。

最近我想到奶茶和紅茶長得像無毛老鼠的零歲身影,當時好擔心他們長大變成老鼠而不是貓。

最近我想到半夜給他們餵奶的時候。

最近的最近我發現,他們已經陪了我整整十二年。

辛苦啦你們好可憐,有我這麼一個懶散的餵飼料的,但我們也在一起十二年啦。

我也要求的不多,希望你們再陪我個十二年。

希望球球別咳嗽。

希望三木檎眼睛不再發炎。

希望紅茶腸胃好轉。

希望奶茶...一樣笨笨的健健康康。

寫這篇文章給你們,告訴你們我的在乎。

晚安,雖然你們早就睡了,雖然半夜你們又要起床追壁虎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123421&aid=331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