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會聚會的收穫
2009/07/24 23:54:05瀏覽277|回應0|推薦5

今天去教會聚會,好開心

曹哥家好漂亮,還有免費的比薩義大利麵可以吃

我開始習慣並且enjoy在"介紹自己的遊戲"

今天的主題是"你最需要甚麼"

一開始我想的是錢,但後來我想到的是勇氣和堅定

我需要勇氣,去面試英文助教的勇氣

我需要堅定,準備好功課的不放棄

曹哥說去面試的要點就是以能力和經歷推銷自己

跟他講完並且以英文自我介紹後,我覺得有一股力量再接再厲

他還跟我說,如果在家裡被冷落,心理感到不平衡的話可以試著禱告

呼求主名,他還講了很多''施比受還有福"的智慧,講得太深奧聽不懂

,後來我了解到他的意思是,"試著正視自己的情緒",不要壓抑,不要隱藏

不安,寂寞,膽怯,慌張,試著用禱告的方式紓解,心裡會感覺比較平安,

把心裡的障礙除去才能專注在目標上。

曹哥,我會加油的,還會再去教會的啦,下次再聽你說那些大道理ㄏ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xy0416&aid=316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