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久做一次內心大掃除呢?
2011/10/07 17:32:54瀏覽384|回應0|推薦1

話說成了大學中老鳥的四年級之後,

好像對於很多課不再是那麼兢兢業業的態度

星期五的六節通識,除了早上爬不起來兩堂、下午點了名就落跑的兩堂

下午89節的課意外的有了一點收穫

雖說有其他的人跟我說這個老師很煩

但是目前上到為止,絕得老師除了教導民俗之外還會出作業問類似的問題

"面對人生的困境之後,你有何感想?都做些什麼渡過那段時期的?

事件之後,你如何策勵未來? 多久對自己做一次內心大掃除?

雖然說是通識課程,但是對星期五普遍心情不好的我,挺有聚焦的效果

此外,吸收一點台灣民俗文化對立志做導遊的我也不是件壞事

最後分享老師今天在課堂上說的話

"你抱持的動機,決定你的結果,心裡夢想什麼,決定你會看到聽到什麼

你的態度,決定了你的收穫和最後的結果。"

終於,雖然一個人孤零零的上課,但是我感到欣慰

是我所抱持的態度以及對自己負責的責任感,讓我還堅持下去上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xy0416&aid=5713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