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孵夢記_平凡的日子中的新時代女郎】
2012/04/17 12:45:00瀏覽496|回應0|推薦4

【孵夢記_平凡的日子中的新時代女郎】

 

外送幸福早餐的幸福先生問我:「每天早上都吃鮪魚三明治煎餃及紅茶不會膩嗎?

我說不會壓,我可以有時先吃鮪魚三明治,有時先吃煎餃,也可以一口三明治一口煎餃。偶爾還可以把其中之一當午餐。也可以邊聽音樂吃,還可以邊整理數據時吃,怎麼會膩呢?

 

在平凡的日子裡,一切都是那麼的平凡。但偶爾出現一些意外的小插曲,可就像是一陣漣漪,攪動一池春水。

 

話說自從讓無尾熊學會耳燭及按摩技巧後,他幾乎每天以一天兩人的次數找人練習。沒多久,他就跟我哀說,原本旺盛的能量被吸得一乾二淨。其實不單是他,光是我在山上幫人示範耳燭,也是示範了好幾個,不過,我都盡量不進行太用力的按摩,把重點放在耳燭本身的效用上。雖是如此,也感覺能量還是需要補充。因此,我也準備調整成以教學示範,之後學員們互相練習的方法來進行。

 

昨天下午他帶了一個潛力廠商來參觀舒曼波機台,無尾熊說大家最近氣場都不好,還要說要吸我的氣。我來不及拿肉桂精油擋他,被他吸氣後,混身不對勁,全身縮筋嚴重,縮到腰部特別痠痛。

 

晚上到竹東夜市吃完飯,看到附近有間SPA店,上面貼了一堆七輪能量等廣告,一股惱就鑽進去了。其實,這間店幾年前我曾來過,當時我還未大幅度研究腦波及能量意識等。但在門外按了電鈴許久後才有人來應門。我進到裡面看到幾座鹽燈,及嘩啦啦的水聲,彷彿進到另一個時空。

 

妳怎麼了!這位女郎親切地問著。

 

「我腰有點酸,幫我處理一下….」我不希望把自己的狀況說得玄,說那些被人吸了氣全身不對勁的話,但之後我發現其實我的顧忌是不必的。

 

這位女郎邊幫我處理腰背,她的手法好細膩及獨特,像是很輕靈的天使以四兩播千金的方法如撥水般地划動,沒多久,我原本僵硬如鐵的背居然完全鬆懈下來。而且我能感覺到她的能量十分令我舒坦。接著,我們的話夾子打開了,談論各種生命靈數精油,還有奧修等新時代(New Age)的話題。原來是修新時代的壓!那麼我估且稱她為「新時代女郎」好了。

 

「新時代女郎」做SPA業已經十幾年,但是自從接觸New age後,對她與人的關係改變許多。這一點我蠻能同意的,在被她處理身體的過程中,我深深地感受到她的能量溫柔卻強而有力,不只是肉體還有心靈的。自從發展舒曼波以來,我很少給人按摩,因為常常覺得被按摩完後身體能量似乎被按摩師吸走,因此久而久之,我對於能夠市面上的按摩師的功力是要求不高。

 

我很好奇「新時代女郎」的能量為何如此強而穩定,問了她的生日後,發現她跟我都是3號女郎,而且她是牡羊座的。我腦中排出她的生命靈數排盤居然跟我一樣。

 

我接著問她,如果我的生命靈數缺58 該怎麼處理。她不知道我早已經很快地算出她的生命靈數,驚訝我會問她,她說她也是缺58,所以平常除了靜心外,她會使用生命靈數5 8的精油。她特別強調今年因為變動特別大,所以「5」跟「8」號特別需要。後來我還請她幫我訂購生命靈數58的精油。

 

「新時代女郎」也是每天都會作夢而且夢境清晰記得清楚。我問她知不知道如何夢境清晰(做清明之夢)。她很直覺地回答,只要七輪通暢,不管是作夢或是白天清醒時,都具有清明覺知的能量。我聽了之後很高興,也跟她分享先前作完清明夢後,測到自己的七輪能量飽滿的狀態。

 

回到家後,因為非常舒服,特別是身體因為放鬆而拉長,所以看了本吳爾夫的「自己的房間」後,就沉沉地睡了。夢中,先是我請假來到了台中一個大草坪,但沒多久就有通知跟我說我請假無效,必須回去換發票。我原本先是騎摩托車到台中,後來第二次去時決定去換發票時,決定開車去。

 

但是,沒多久,路旁有人跟我說,換發發票的地點在中東街上,我鑽進了她指的小巷道,居然發現別有洞天,裡面有個招牌叫做「傳奇」影印店(其實這家店的現實版是我認識的一家大洋行,每次影印都是半價),但這不是我要找的店。我到了再更上的一家店停了下來,開始跟她換發票,正當我換發票時,有點喬不攏金錢怎麼換。後來,我忽然看到他那邊有一本「場導之父姜堪政」的傳記,我提議他說,不如妳把那本書給我,我就不換了。但此刻,我也覺察到自己是在作夢,只要一醒來,就不必管換發票的瑣事了。

 

第二天早上,能量十分充足,我的氣色好極了。早上無尾熊來找我時,跟我說昨天吸了我的能量後舒服多了。我跟他反應被他吸了能量後,身體怪怪到去巧遇新世紀女郎的事。不過,我也跟他說,其實亂吸別人能量是不太道德且有風險的,而且如果不小心連對方不好的習氣也吸進去就慘了。這時,我帶他到戶外,教他怎麼吸樹木的氣,我說到大自然,愛怎麼吸就怎麼吸,也推薦他能量醫學之父鍾傑教授寫的「樹木療法」。

 

但是一邊重看這篇文章時,一個很熟悉的名字姜堪政(場導現象的發現人)又映入眼簾,讓我想起幾年前到大陸瀋陽的一段場導探險。那是一段異常不平凡的日子壓,我記得出發前一天的夢還夢見跟姜先生與袁先生一起吃山東水餃呢。

 

我在網路上持續查找場導最近的狀態,查到了嚴先生當時寫的一段場導的體驗文章:「從頭到腳都有氣流脈動的情形,進艙後很快進入夢鄉,鈴聲響時才驚醒,似乎感覺才進艙幾分鐘,竟然已過40分鐘,有如瑜珈大休息狀態甚感舒泰。經蔡博士以腦波儀前後檢測比對數據,發現左右腦波平衡度明顯,甚至出現左右腦波數據完全相同情形,證明場導對人體確實有益。全身從頭到腳有股溫熱、平均又舒暢的感覺,彷彿「金光罩體」甚覺玄妙。除了全身溫熱外,體內還有一股萬虫鑽動的感覺,彷彿沐浴在一大能量場中,使得身體在此一共振空間中,將所有細胞一一滋潤修復,剛好今天身邊帶了一個靈擺,測一下能量場,正旋轉角度非常的大又有力是非常少見的,可見正面能量信息強度之大。

 

我看了這段文章不禁驚呼,原來場導的秘密我早就發現了。當時我在作腦波平衡實驗的量測,發現只要腦波平衡,人就覺得舒服。而嚴先生當時使用能量靈擺已經測出正向能量。

 

但這事後我因為作劇場正向情感的實驗,已經找到正向情感與自律神經平衡(跟腦波平衡)的正相關性,也得到此刻腦波的複雜度MSE是最高的。其實說穿了,場導為何有神奇的不管是醫療或是正向功能,就只要讓人變成平衡,不管是陰陽平衡,自律神經平衡,或是腦波平衡,元氣平衡,只要能達到平衡,身體的正向能量就源源不絕。

 

! 平凡的日子,一切都是那麼的平凡。但偶爾出現一些奇特的夢境,讓自己在自己的夢境裡爬梳出一種不平凡的領悟。

 

【嚴先生的文章】

http://taiwancom.tw/twcd.htm

 

【生命靈數補充】

1.        靈數缺5得人要學習冒險 你會因為害怕不敢去大膽嚐試外界給你機會 讓你一再錯失良機  生活上得改變 你需要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才能適應

2.        靈數缺8得人你得雄心壯志薄弱 只要有穩定工作你就能心滿意足 開創事業不是你得主要人生計畫 掌控力與理財能力較差,  很多事情你都是想到就做 缺乏完整規劃

 

其他有關生命靈數缺數,可參考:

http://a0303030.pixnet.net/blog/post/23372561-%E8%B2%A0%E9%9D%A2%E5%BE%97%E9%9D%88%E6%95%B8

 

http://triton-aroma.com/product_view.php?id=55#ListTop

 

【生命靈數精油網站-----http://triton-aroma.com/product_view.php?id=55#ListTop

我後來查到這一個生命靈數精油網站,發現已經有把各種生命靈數數字及數字線串,做成了生命靈數精油,包括主要成分及數字線的意義,都很容易就可以查詢配用。「新時代女郎」還提到有些人玩生命靈數精油網站,玩到每天還會抽精油,看看當天缺的能量來補足必要的能量。

 

http://triton-aroma.com/product_view.php?id=55#ListTop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oi&aid=634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