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著妳的背影
2013/07/18 13:49:31瀏覽192|回應0|推薦11

我知道,妳曾來到窗前,只爲與我依依惜別。

我知道,妳不忍打擾我的夢境,只留下壹聲憐愛的歎息。

面對著妳的背影,我讀出了妳的切切心語。

妳把所有的牽挂,所有的惦記和所有的囑托,都擠在那封厚厚的信箋裏。只爲壹個目的,希望我開心快樂幸福的生活。

未曾與妳相逢時,我孤獨著,寂寞著,就如壹只小小的蝸牛,蜷縮在自己的角落裏。

不期的擦肩,隨意地淺瞥,卻寫就了壹曲高山流水的續篇。

妳時而放歌彼岸,時而縱情琴瑟,時而借山水抒情,時而攬風雲寫意,時而慷慨陳詞,時而又低吟淺唱。。。。。。

妳澎湃的熱情,終于點燃我荒涼的激昂。

再不怕暗夜寂寥,再不怕心靈顛簸,再不怕風雨相脅。我堅信,妳可以相伴,妳可以相攙,妳可以相依。

面對著妳的背影,終于體會到妳的依戀,妳的不舍。正如此時的我對妳的依戀,對妳的不舍。終于體會到妳那喋喋不休的叮咛,全都是爲了珍愛。

面對著妳的背影,終于體會到妳的失落,妳的迷茫。正如此時的我對未來的毫無把握。終于體會到妳的無奈,正如此時無奈的我。

妳是我的童話。盡管妳不是我最初的開始,但妳是我最美的經過;妳是我的風景。盡管我沒有趕上妳的春意,但我卻賞到最濃的秋語;妳是我的知己,我也可以讀出妳的心迹;我知道妳是高山,我是流水。。。。。。

靜靜地望著妳的背影,默默無語,只任眼淚肆意的流著。

靜靜地望著妳的背影,無力挽回,只好收拾起滿目狼藉的情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3306&aid=7966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