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戀愛的愛戀
2013/07/05 09:14:22瀏覽97|回應0|推薦4

幾個月前的某壹天,我的好友告訴我,在網上有個人向她示愛了。她問我該如何做,我說,每個在高中的女生都應該談壹次戀愛,不然會是自己終身的遺憾。她在我的鼓勵下,和那個男孩談戀愛了。

那個男孩是個裝潢師,而我的好友還是個高中生,。剛開始的時候,他們也許誰都沒有付出真心,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的感情已經在悄悄的變化。女孩曾問男孩,妳真的喜歡我嗎?男孩說我也不知道,現在的我只是對妳很有好感,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情感。男孩也反問女孩,那妳呢,女孩給了他……

他們並未真正的見過面,只是QQ和電話聯系。男孩總是很貼心的在女孩晚自習過後和她交談,在她難過的時候,給她安慰;在她要考試的時候,給她鼓勵。每壹次,女孩總是很感動。他們在壹起交談,談天談地,聊他們的未來。男孩告訴女孩,在妳高中畢業,我們就訂婚吧。女孩嚇到了,她不是不喜歡他,她知道她的父母壹定不會同意的,她覺得自己給不起他任何壹個承諾,害怕耽誤了他的幸福,女孩十分的矛盾。男孩曾不止壹次的和她討論過這個問題,女孩總是傷心的給了他壹個搖頭的答案。

剛開始的他們,也和普通情侶壹樣,很是甜蜜。女孩總是很開心的和我訴說他們之間的事情。我曾問她,妳不怕他騙妳嗎?女孩堅定的回答說,不會的。我有什麽值得他騙的呢,沒錢沒色,難道就想騙我的感情玩嗎?我被女孩說得啞口無言。是啊,他們離了十萬八千裏,如果真想騙她什麽,何必不在他自己的身邊找壹個呢?漸漸的,他們之間也出現了爭吵,爲了壹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鬧不斷,但不久就會和好了。我問她累嗎?她說痛苦並幸福著。

最終他們愛情走向了滅亡,男孩說,我給不了妳幸福的生活,對不起,因爲愛妳,所以只好放手。女孩發了壹個笑臉給他,附上了【再見】兩字。女孩的眼淚奪眶而出,每壹滴淚都像鮮血壹般,染紅了枕巾,深深地刺痛了她的內心,她的世界天旋地轉,如地震般塌陷。女孩在深夜不知哭了多久,才靜靜地睡去。

我曾問她,妳不說妳不喜歡他嗎,爲何哭得如此傷心?她說,原來愛情早已悄悄地在我心中生根發芽,只是我自己還不知道而已。我問她,妳後悔嗎?她說,我絕不後悔,雖然我們分開了,雖然他說了很多傷我的話,但我仍然堅定不移地相信他是愛我的。此刻的我有多傷心,他也會如我壹般。

後來那個男孩又向女孩打電話,說再給我們之間壹次機會。女孩問我,我要再給他壹次機會嗎?我搖了搖頭,我不知她該怎樣做,理智告訴我,他們不會有任何的結果,可情感又向我控訴,我怎麽能預知未來呢?

我國古代有那麽多關于愛情的美好詩句,無論他們結局如何,我都衷心的希望有情人能夠終成眷屬。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爲連理枝。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3306&aid=788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