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手機排第幾 數據下載最快手機排行出爐
2014/11/10 16:10:10瀏覽257|回應0|推薦0

 

如果討論智能手機的數據下載速度紮線帶,那麽應該會涉及到很多種因素,因為那些硬件參數並不只是唯壹的決定因素,軟件也整個拼圖中極為重要的壹塊。在絕大多數人心裏,軟件只是UI,但是開發人員會通過軟件控制手機的數據發送和接受速度來使手機運行的更加流暢。

最近芬蘭Aalto大學的研究員們在世界各地不同的網絡環境下測試了超過4500款市面上正在發售的手機,並公布了測試的結果,而下載速度最快的手機居然是壹年前發布的三星Galaxy Note3。

根據Aalto大學的測試結果,三星Galaxy Note 3的沙發工廠 最高下載速度高達137.786Mbps,位居世界第壹,甚至比現在的旗艦手機還要高。而中國廠商壹加的第壹部手機 壹加A1緊隨其後,最高下載速度達到137.419Mbps,而蘋果的最新產品iPhone 6位居第三,最高下載速度為136.263Mbps。第4至第10位依次為三星Galaxy S4 LTE版,三星Galaxy S5,LG G3,LG G2,諾基亞Lumia 1520,索尼 Xperia Z1以及LG Nexus 5。

但有趣的是,上傳速度的測試結果去完全不同。三星Galaxy S5擁有婚禮顧問最快的數據上傳速度,其峰值為47.311Mbps,而三星Galaxy S4 LTE版排名第二達到46.847Mbps。 LG G2位列第三,諾基亞Lumia 920位居第四,而三星Galaxy Note3跌至第五。第6至第10位依次為諾基亞Lumia 1020,三星Galaxy Note2 LTE版,三星Galaxy S4,諾基亞Lumia 1520和蘋果iPhone 5S。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3306&aid=1883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