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果iPhone 6傳聞彙總 iPhone 6c或同步登場
2013/12/09 16:38:46瀏覽580|回應0|推薦2

(水藍)蘋果iPhone 6雖然距離我們還很遙遠,但外界有關該機的傳聞卻炒得熱火朝天。日前,美國科技博客MacRumors整理了近期關于蘋果這款新機的各種說法,爲我們帶來iPhone 6的傳聞彙總,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壹起來了解壹下吧。

最大5.7英寸觸控屏

蘋果將在下壹代iPhone上采用更大尺寸的顯示屏似乎已無懸念,但在具體尺寸上卻存在多種說法。而根據最新傳聞顯示,iPhone 6將采用4.7至5.7英寸的顯示屏。其中,4.7英寸顯示屏將介于諾基亞Lumia1020的4.5英寸屏和三星GALAXY S4的5英寸屏之間。而5.7英寸顯示屏則意味著iPhone 6將成爲壹款“平板手機”,類似三星GALAXY Note 3。同時根據此前的壹些傳聞顯示,蘋果可能會發布兩部新款iPhone ,延續蘋果在今年同時推出iPhone 5s和iPhone 5c兩款機型的做法。

不過,根據Instapaper開發者Marco Arment和iMore主編Rene Ritchie的說法,配備4.94英寸顯示屏的iPhone可能是壹個合理的選擇,這樣的好處在于將保留當前1136×640像素的分辨率,同時帶來與iPad Air壹致的264ppi的像素密度。只是這樣的像素密度,顯然達不到視網膜標准。

或配藍寶石玻璃

至于蘋果iPhone 6的顯示屏技術方面,預計該機將繼續采用當前的iPhone上所采用低溫多晶矽(LTPS)技術。盡管在iPad Air和iPad mini 2中,蘋果已經采用了IGZO技術,從而使得顯示屏比過去更薄,能耗更低。不過LTPS技術相對IGZO仍有優勢,因此在小尺寸iOS設備上將會得到保留。拆除 沙發工廠 燕窩

而最近傳聞未來的iPhone將轉向藍寶石玻璃的說法,似乎也變得成爲可能。此前的蘋果iPhone上藍寶石玻璃僅用于壹些小元件,例如攝像頭鏡頭和Home按鈕,這主要是由于藍寶石玻璃的價格昂貴。而現在隨著蘋果宣布與GT Advanced合作,這使得未來的iPhone 6很有可能會配備藍寶石玻璃。

或推iPhone 6c

至于iPhone 6的核心硬件方面,現在的傳聞是該機將采用台積電代工的20納米工藝A8處理器,但爲了解決台積電可能存在的産能不足問題,預計三星仍將繼續爲蘋果公司代工。

而除了硬件的提升之外,伴隨新壹代iPhone的發布,蘋果也會同步推出最新的iOS系統。而傳聞則稱未來的iPhone 6將會搭載iOS 8系統登場,但目前所知的新版本改進爲地圖和Siri功能。至于新壹代大尺寸iPhone的發布時間則會在2014年的下半年,與此前的iPhone發布周期保持壹致。並且蘋果還會延續兩款iPhone齊頭並進的策略,預計會有價格較低的iPhone 6c同步發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3306&aid=983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