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七歲
2013/07/05 09:29:13瀏覽67|回應0|推薦4

以前妳們總是喜歡把妳自己的思想強加在我的身上,然後所有人都以爲那是我的想法。壹直我都選擇了沈默······現在,我跟妳說我決定的事,可妳卻完全否定了它的存在,然後我生氣的告訴妳,我現在什麽也不告訴妳。說完我就後悔了。只是讓我感覺在妳的眼裏我想的要做的永遠都是錯誤的。

我知道妳的思想我永遠也改變不了,我知道妳的出發點壹切都是好的,我知道身在旅途中的是是非非我還看不到,但是只有獨自而行才會看到真相,總有壹天我會徒步而行。

我知道在妳們看來我的話全都是不經過大腦,我知道在妳們看來我的話永遠都是那麽的不被理解,我知道我越長大妳們越擔心,我懂妳們喜歡把我和別人比較,但是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妳說的壹切我都不羨慕,我只想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壹些事,哪怕在妳們看來都是那麽荒唐的事,可對我來說是多麽的有意義,我多想也讓妳們懂我讓妳們知道我心裏的話,可每壹次的對話都是那麽的······還記得我十七歲那天晚上妳跟我說的“現在已經十七歲了,不能總讓我們操心”,那時妳說的是那麽的認真,妳們不知道那天晚上我壹個人獨自坐在床上想了許多壹直直到淩晨。

妳們不知道每壹次做了自己不喜歡的事我心裏會多麽難過,妳們不知道每壹次話到嘴邊又不得不咽下去的難受。在妳們的庇護下我壹直以爲我自己很小很小,但當我每壹次發現自己的缺點的時候我才能明白······

我多想多想讓妳們知道我心裏壹絲絲薄荷夢,我已經不再是小孩,我會對自己負責,我不想在依賴妳們······

我只能在心裏默默的告訴妳們,未來的路,我壹定會給自己的人生交上壹份讓妳們滿意的答卷!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tasy3306&aid=788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