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高
2013/11/23 20:37:33瀏覽281|回應0|推薦1

孩子每長高一吋

就很開心

每季都要添購新衣 代表他又長高了

摺疊他的小衣小褲 總有母親的成就感

所以總是不忘的

早點洗澡

喝點牛奶

早點睡覺

明天就會長高高喔

 

於是早早起床

喝喝麥片牛奶

去易北河邊走走

丟丟石子 泡泡腳

吃個起司 喝點牛奶

回來睡個午覺

 

下午再去騎個腳踏車

沿著黃昏的易北河

掉入紅橙橙的天色中

餵餵小鴉 

跟古典的觀光船上的觀光客  招手  大聲 say  Hallo !

再回到家

.......

早早睡覺

 

清晨起床

再量一次身高 

哇 好棒

小寶貝 你又長高了一公分喔 ! 已經比書櫃高了

媽 我也幫你量

....

天呀

真的假的

我請爸爸幫我量

哇塞

是怎樣

我.....好感動.....

我終於是名符其實的160  cm

我也......長高一公分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