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運草花園
2010/05/26 19:25:45瀏覽592|回應0|推薦3

推開後院竹籬門便走進籃球場大小的花園
我住的房子的門隱藏在這座花園裡
住戶說 這間是庭園房 因此住在這裡的人 對全住戶很重要
整座花園宛如我專用

當初一踏進房間大門 我就知道 我將要住在這裡
於是馬上告訴房東 我的決定;上一次只因有點猶慮,下一分鐘即被別人租走了
在這裡租房就像面試 房東要在前三名的意願者挑一個他認為最適合這裡的居住者
所以先表態著爭取第一順位也變得相當重要

油漆打掃整理房子時,我走出花園,蹲在草叢中尋找四片葉子的幸運草是我最愛做的事
好似魔力施展般 才一秒鐘  一片四片葉的幸運草就衝入我眼中
德國人說 一片幸運草可帶來未來七年的幸運
我在心中深深許願"希望有一天能跟孩子團圓"

再往前探,發現第二片 "五片葉"的幸運草 這是我生命第一次發現的五片葉子幸運草
訝異的許不出願望 找到五片葉子本身就是一種魔法的實現了

我站在幸運草的花園中央 讓孤獨的身驅被幸運圍繞

摘下這兩片幸運得不得了的葉子 放在一間預给孩子的空房窗沿上

對比剛與孩子分離時的慌亂無措  到此刻尋得了一個身子溫暖的棲地

我的心卻空空的



<五片葉幸運草在下面一點點喔! 你也可以許願>











( 興趣嗜好收藏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