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悶壞
2008/09/14 00:16:14瀏覽338|回應0|推薦6

果然不能待在密閉空間太久
如果你跟我不一樣
那我想我是歸屬於這一類的

颱風天
其實我一直以為颱風登陸了
可是沒有豪雨只有刮大風
還以為我的房間會多麼的悽慘
但卻連一滴風兒也沒吹進來
因為風向完全是水平而非垂直

昨夜
同學來我這兒睡了一宿
天真的我兩真的以為被颱風困住
該慶幸的是我們所待的地方
還能讓我們在午夜出門買宵夜

一早
無風也無雨
我說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同學收拾了行囊後
趕在這寧靜前衝回家了

睡覺
我想我是因為睡太久
在小房間內 讓我的頭痛更加劇烈
為此 我出門了
還東奔西跑不少地方
只因前室友需要買各種用品
換句話說 我的夜晚在為別人而奔波

稍晚
我要回家的那刻
天降大雨於我的歸途上
還好不狼狽

今夜
又是個寧靜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cyyellow&aid=2216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