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來玩CaraQ吧=3=
2009/01/13 23:01:18瀏覽745|回應0|推薦0

久違了, 我的部落格。
用塵封已久來形容它好了。

今天會出現的原因是

考完試了(這已經過了快一個星期了)
弄完論文了(誰說的="=)
其實是我在忙裡偷閒來PO個一篇的

最近陪伴我度過這段忙碌時間的
是我的咩樂寶寶跟咩樂友達們
還有一個就是CaraQ啦

西風在這邊玩得還挺愉快的真是感動
打造屬於自己的房間

在這邊主要的工作就是撿垃圾換取經驗值
如果你檢膩了就掛網還有經驗值哦
(對我這個在弄論文的人真好, my God!)

當然你沒錢買家具佈置的話(這好像是在說我)
沒關係裡面有滾叔
他是能把回收物品回收再利用的回收達人
只需要接任務檢那麼幾個垃圾再支付少許費用
重機都能讓你擺在家裡(雖然我還沒滾到)

但是滾到的都是滿不錯的物品
像是全景圖裡面的向日葵時鐘,風車扇~
哦,多麼的愜意阿=3=

現在讓我來說一下某次我的瘋狂行為好了
裡面有英文跳舞雞-輸入英文單字
         算數         -解開算術題
         資源回收   -垃圾分類
         五子棋
         大老二
這幾種遊戲 1-3樣可以賺取積分點 
每天的前五名可以擁有獎品
4-5樣我則是不知道
因為那兩樣我都不會玩咩=3=

幾天前我開始愛上玩資源回收
拼命的衝到排行榜第一名
你知道的嘛~人性!
有人在後面追就更緊張玩起來更累
所以我發誓不再搶第二次冠軍了XD
(圖中的螢幕就是冠軍獎品~) 

除此之外還可以領養寵物
像小搖擺就是我這幾天去領養的
好不容易有摳摳可以領養他=3=
而且互動功能不少哦 ! 相當尬意這點 

我忘記介紹一個重點了
那就是收集彩券~可以抽虛擬獎品哦><!
詳情點這裡
 

好了,我講這麼多是為了什麼呢
第一 是他真的不錯玩
       如果玩膩了線上遊戲可以來試試這個哦
       喜歡玩咩樂的我想也會喜歡這個~ 
第二 想要多一些朋友一起來玩摟
       如果你是咩樂友達們碰巧來看的
       想玩請務必告訴我哦或者是已經有玩的了XD
第三 我想賺錢啦>_<
       如果你是新手想要加入的話
       麻煩推薦人寫我-小札笛(這是我的名稱=3=)
       或者是點選
       就可以辦理註冊摟!

如果有申請加入的話,記得要下載主程式哦~檔案並不大- -+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玩哦=3=
繼續忙碌去~ 

沒辦法介紹的很精細真是抱歉啦
作業在我背後盯著我="=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cyyellow&aid=256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