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今天
2008/11/29 23:20:07瀏覽755|回應1|推薦3
今天很開心的和同學們去了好事多
買了最近很想吃的食物

終於買到了檸檬黑麥汁了
上次在德國餐廳以五十元的價格買了一瓶
才發現他原本只需要二十五元
但是到了現場才知道實際上是二十元
於是大夥們一起分了

然後也買了我想吃的玉米罐
這次可不是什麼小罐頭
我想他是餐廳的業者才會買的
那種所謂的一大罐
我想我瘋了

還買了好幾包的波卡
雖然我只有兩包
其他都是別人的
經過的顧客都會把視線停留在我們的購物車幾秒

午餐也不是午餐了
是下午的餐點
在那邊吃了一段時間
我則是瘋狂的吃著洋蔥
真是美味呀

因為我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所以大家都到我家幫我搬上樓
動用四名人員
之後就在我的房間聊起來了
內容是蟑螂壁虎老鼠鳥蝙蝠蜘蛛

晚上學妹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領事館
二話不說的弄一下報告又出門了
路上擔心他們沒有跟上還先停在路邊
他們跟上之後又要回到車道上的我
其實真的不應該停下來的

因為我的疏忽讓一對情侶差點出事
還好他們是倒在外側車道而非內側車道
雖然他們一開始臉色相當的不愉悅
因此我非常僅慎的做正式的道歉
很謝謝他們不計較叫我下次要切回車道要看一下

其實我有看的
可是他們在視野的死角
所以我以後要整個身體轉往後邊觀察
原本我就有這個習慣
但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卻疏忽了

今晚的風雖然沒有昨天的大
但溫度還是一樣的低
到了西子灣才發現
沒有電燈的夜晚真的是黑漆漆的一片
只看到遠方水平線的綠色及紅色的光點

回來的路上因為騎過頭了
還停在路邊研究一下地圖
經過的路人還問我們要去哪裡
不過我們已經找到了回家的方向

感謝上天的佛祖及神明保佑
我們沒事對方也沒事
以後騎車我得更加注意
不想要自己受傷害得先保護對方不受傷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cyyellow&aid=242900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12/05 12:29

你不是讀了三年了 還迷路

上班上班 我繼續上班!!  掰掰


弔淚灑西風(fancyyellow) 於 2008-12-09 00:20 回覆:
那一區我比較少去嘛~
沒想到無須胖胖居然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