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觴協奏曲2:【我在夏天的夜裡想你】
2007/08/13 12:09:51瀏覽1299|回應8|推薦62

引用文章流觴協奏曲2:【我在夏天的夜裡想你】後記

又來一首流觴亭市民集體創作,請指教。謝謝煙市長為大家排列組合,就說妳忍不住會手癢,想改作業。

我在夏天的夜裡想你............................................(Shiny)

迷霧漫漫,疲憊的心靈,尋不到妳的蹤跡...........{靈芝}
涼風習習,浮動的月影,恍如妳的來臨。.... (新新小二)
天邊閃耀你我的密碼....................(落風~)
夜臥涼階,寒意浸透羅紗 -----妃安娜(Fiona)
我放縱心中的獸,追隨夏的足跡---------(米爾)
你的存在,就是我的冰塊..................(狂龍一聲笑)
就算炎熱,也無法打退我對你的那份情..................( )
風輕輕吹來... 彷彿帶著你的味道.....................(紫魂)
絕美的夜艷,讓我的思念紛飛---------(米爾)

有蟲聲蟬鳴,還有妳心跳的聲音,這般貼近.... (新新小二)
聽風低訴著,心中的感動‥‥‥‥‥‥‥(紫陽)
魂魄交流,詩意難斷,竟付一場仲夏夜之夢;.......(曉明)
望著星空.......................(.煙)
星光映心,妳在我眼中,我在妳心裡。.........(曉明)
星與星呢喃甚麼.........(.煙)
數著稀微的星辰 數著..................................(Shiny)

你的眼,是夏夜裡最閃亮的星--------------(紫魂)
妳的唇,是如水涼夜的一抹回憶..............blue phoenix
在我生命裡,日夜相系 ----------(千年相思)
即使萬家燈火都已熄滅;你的眼依舊牽著我的心向前-----妃安娜(Fiona)
思念隨著夜色漸濃,想你的感覺讓人神迷..........(千年相思)
奔放的思緒 在夏風裡徜徉 -------(黃色修女)
流星隕歿     心海失落   ----------------  ( 傑玉 )
選擇站在妳的身旁,距離的我實在傷害不起 ...Sleepless/夜未眠

我已是你   你可是我  -----------  ( 傑玉 )

依然想你 ..........(.煙)
此生,你還是我心中的最愛.....Sleepless/夜未眠
物換星移,只有妳,是我不變的北斗星---------(新新小二)
這夜心醉 人未睡,只因在想伊,睜眼天明思思切切。............(曉明)
蹲踞在心底的情,沾濕了天空的雨-------------(米爾)
且讓思緒奔騰,化詩成雨在有妳的地方 落下。........(曉明)
而我的淚眼因為同情夜蟬的嘶啞嗎?----------------(Shiny)

如此距離下,鼓譟的心,唯有浪漫迷情可撫慰---〔夜瞳〕
你是否聽到我的喃喃自語 ...............(.煙)
想你,在這夏夜裡............(.煙)
我的不睡你知道為了誰?...................................(Shiny)
打開窗讓雨聲滴滴敲碎我的思念......................(Shiny)
欲乘著風的翅膀 翩然於夜空 (小白菜)
微涼的風帶著你的氣息    在我心上徘徊(心劍)
閃耀的燦爛,是星海中煙火‥‥‥‥‥‥(紫陽)


在夏的夢境 我的心化成 一顆星的璀燦 (小白菜)
投注在我夏夜 寂寞的心湖..................blue phoenix
映著今夕今潮,點起無邊無際 ...  (酒寒  ) 
輕風拂頰 宛如你溫柔的眼眸 ................blue phoenix
在這
盛夏的夜,期待相約螢火那晩‥‥‥‥‥‥(紫陽)
星斗裝著我的一池思念,倒映波心上的彼端....(晚晴)
那端接壤著陽光燦爛,如妳,滋養我早已萎靡的靈魂....(晚晴)
  
我是如此的想你 ..........(.煙)
我將繫念的心, 懸在暗夜的天空......夜半歌聲
你是否明白是否期待..........(.煙)
你是我中途無意邂逅的身影 , 錯落在夢中毫無防備的瞬間 .........夜半歌聲
妳的眉,妳的眼,妳的笑意盈盈------------------------------(沙漠玫瑰)
愛...你的我滄桑在這裡...守候著你這唯一的夢......Sleepless/夜未眠 
期待妳我不再只是在夏夜的夢裡相會..........(梅斯普雷爾)
你是否期待 那宛若天籟的呢喃       於汝耳畔擺盪.....(Oskar)
那天,我在宇宙的見證下感受彼此心跳...........(時光)


我如雲煙 , 走進你悸動的眸中........夜半歌聲
何須寫詩?妳就是我心底所有婉約詞句---------------------(沙漠玫瑰)
偶爾星空 偶爾夜雨...............................................(Shiny)
總是在無盡輪迴的夏夜裡切切的想你................................(Shiny)
如此──仲夏夜裡的低語,唯一可喚的便是妳的名.........(鐵球)
想你(妳)...........(.煙)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ciatang&aid=1155871

 回應文章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狂龍一聲笑
2007/08/27 02:57
寫的「你的存在,就是我的冰塊」
真是太厲害了
整篇集體創作
酷媽讀完只記得這一句
讚啦!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fanciatang) 於 2007-08-27 05:51 回覆:

我也記住冰塊了


舒靈Sou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蠻有意思的
2007/08/14 15:22
這樣寫詩會不會更有靈感呢? 一人只能寫一句會不會意猶未盡?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fanciatang) 於 2007-08-15 09:09 回覆:

妳真聰明

看了別人寫的會激發自己更多靈感

更想寫呢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合作無間、一片祥和
2007/08/14 14:43

這是不是叫做每人一把號,各吹各的調,管它和不和諧!

沒有水準的姨婆實在看不懂,不過別管我,自有程度高的人會欣賞!

我看到的是﹕合作無間、一片祥和!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fanciatang) 於 2007-08-15 09:08 回覆:

我們市長煙大人會替我們重整

所以才會合作無間一片祥和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朋友
2007/08/14 11:14

不好意思

眼睛還在嗎?

改背景了

奇怪我的眼光那麼差嗎?常常被人抱怨背景圖

還是我有青光眼渾不自覺?


blue phoenix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14 09:39

妳又搬家

我會迷路耶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趣的集體創作詩
2007/08/14 09:38
很辛苦的在黑黑的背景中,讀完黑字體的詩。很棒的創作,我喜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流觴協奏曲2:【我在夏天的夜裡想你】
2007/08/14 07:58


Mikimoto媽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團黑
2007/08/14 05:22

啥都看沒有

請不要戕害讀者的眼睛好嗎

換個背景圖吧

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