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店長說】販賣健康,免費觀注
2008/12/31 08:33:05瀏覽1446|回應1|推薦8

 

                     「本文由店長親自撰寫」

 

 『在數張廣告海報中,第一眼就看到一張特別的!!超不一樣的!!』

 店裡的常客杜小姐這樣對我說。『全家量血壓這點子也太妙了吧!』。

 

 聽到這番話,讓身為店長的我,感到無比的喜悅。因為深感現代人生活

 都太緊張、忙碌,有愈來愈多有形無形的壓力存在,往往礙於沒時間,

 而忽略了健康的重要。健康是不等人的,你一不注意它,它就可能給你

 搗蛋、作怪,等到你不得不在意它時,也就來不及了。所以,我才會有

 這個想法,在社區中,大家三不五時都會到全家便利商店來消費,利用

 一點點時間,順便量個血壓,提醒自己要放慢腳步,關心一下自己的健

 康囉。

 

 為了讓更多人能體驗此項服務,我與店內同事也邀請鄰居、朋友一起來

 參加活動,雖然只是簡單的量血壓,但事前的規劃與宣傳可不能少,我

 跟夥伴們都投入了不少心思,這樣的用心良苦也看在社區居民眼中,像

 熟客太太也表示這類活動比起辦東西特賣來得有意義,給予我們高度

 肯定。活動當天有許多居民來量血壓,也會提出保健方面的小疑問,請

 我們幫他們解答,能盡點棉薄之力,幫助他們,我們也感到很開心、很

 榮幸。

 

 除了大人們關心自己的健康外,也有對甜蜜的兩小無猜,一起來量血壓

 !!年紀輕輕就知道注重自己的健康,實在值得鼓勵,從小就懂得關心

 自己的健康及關懷他人的健康,心中也感慨著,若大家能經常停下腳步

 ,關心自己也關心身旁的人,或許就能避免許多的不幸了。

 

 很高興活動能圓滿舉辦,並且獲得社區居民們的肯定,也希望我們全家

 能當個拋磚引玉的小螺絲丁!影響更多人一起來關心自我的健康囉!

 

 

                           清水中山店

                             黃主成

 

 

 Anna小語:常常會聽到某企業員工過勞死,或是年紀輕輕得重病等消

     息,每當這個時候,安娜總是會感慨不已,庸庸碌碌為了工作

     的生活,到底是為了什麼呢?有時後停下腳步休息,品味身邊

     的風景,讓自己喘口氣,也許就能獲得更大的能量,繼續往前

     進了~中山店的店長把全家賦予了這樣的角色,除了販賣日常

     用品外,也販賣健康,讓大家在生活中能抽出點時間,關心自

     己,也是好事一樁呢

 

 

 擁抱思家兒。給愛一個家<請點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mart&aid=2521848

 回應文章

Merchandis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鼓勵慢組或慢跑
2009/01/12 13:28

建議 鼓勵慢組或慢跑

揮別我的健跑元年 --- 送給還沒有運動習慣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