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店長說】價值千金的謝謝
2008/12/01 09:04:49瀏覽897|回應0|推薦7

                     「本文由店長親自撰寫」

 

  那天,正忙著店內事務,突然聽到一聲「謝謝」,抬頭一看發現是你和

 衛生所的同事們,心中正疑惑著,你又開口說了:「謝謝你們這幾次的

 幫忙…」,我這才會意過來,雖然表面上冷靜的跟你回應著,但其實我

 心裡超激動,也倍感溫暖。

 

 開店這麼久,一直覺得”謝謝”是我們店舖人員的專有台詞,向來只有

 我們跟別人說謝謝,很少聽到這兩個字從別人口中說出,而那天你帶著

 同事刻意的來道謝的時候,我心中真的一股暖流流過,不同於一般的公

 開頒獎致謝,這樣私下的拜訪,我更加收到你們要傳遞給我們的謝意。

 

 

 

 這樣的親自拜訪,也讓我覺得有點汗顏,其實我們真的沒有做什麼,只

 是在老人健診的時候幫忙填填資料,跟老人家們噓寒問暖;在為新住民

 義診的時候,協助進行一些我們做得到的,最主要辛苦工作的還是你們

 。但聽著你說到「全家團隊為衛生所分擔了好多事務,讓我們真的覺得

 全家就是跟我們一家,隨時給我們SURPORT….」,才讓我發現

 ,即使是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工作,卻還是能發會很大的作用!也讓我更

 加肯定了自己與店內夥伴,平常對社區的付出!

 

 你們離開之後,我迫不及待的打給擔當,分享了我的感動。

 

 

 做一個在地三峽人,一直渴望能為地方盡一點心力,回饋地方,只是沒

 有機會而且不知道怎麼去做。藉著公司的公益活動,串連很多全家的店

 長還有擔當的一起配合,不知不覺中也做了許多事,像配合鎮公所的清

 明掃墓服務,幫忙鎮長盃籃球賽的預備,參與衛生所近期的各項健診活

 動,包含那天縣政府主辦的藍染節,我們也在其中穿插幫忙,就連下個

 月圖書館的活動,我們也會盡力參與喔﹗

 

 

 

 感覺好真的很開心,全身像浸在陽光下的舒爽,因為你的一聲謝謝,讓

 我體會到自己也能貢獻的成就感,一整天站在自己的店鋪,覺得我不只

 是在經營販售,不只是在經營服務,更是在經營我們對地方的關心跟熱

 忱,〝全家不只是你家,全家更是溶入大家〞呢!

 

                           三峽大同店

                             李瓊茹

 

 

 Anna小語:對於三峽店夥伴聽到謝謝兩字的感動,安娜完全能感同身

      受!前陣子因為一些回應,讓安娜對於經營部落格而感到

      心灰意冷,沒想到這樣的心灰意冷,馬上引起了許多網友

      們的鼓勵,看到大家毫不吝嗇的關心著安娜,訴說著Anna

      小世界帶給網友們的感動時,安娜的心情也像三峽店的夥

      伴一樣激動,平日的努力還是有被大家看到的!!這也讓

      安娜更加肯定自己經營部落格的理念以及這個部落格的價

      值~當然,我想社會上一定有許多人,也在默默的用自己

      力量,為社會盡份心力,不論影響或大或小,只要有心都

      是值得鼓勵的,下次如果遇到這樣認真的人們,我想我們

      也不要吝於說聲謝謝,給他們一些支持喔!

 

 

 擁抱思家兒。給愛一個家<請點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mart&aid=243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