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店長說】愛心粽子
2008/10/03 17:24:43瀏覽4904|回應0|推薦3

 

                     「本文由店長親自撰寫」

 

 在這段時間,因認識有參與獅子會的朋友,透過參與獅子會的活動,發

 覺這世上有一群需要我們關心的朋友,他們背後的故事,激起了我想對

 這社會奉獻一些的心意,特別是端午節將近,家家戶戶都在吃粽子,讓

 我想到一群需要我們關心的朋友,不曉得他們是否也正在享用美味的粽

 子?

 

 

 

 

 

 於是,藉由端午節這節日,我跟店內同仁到了財團法人若竹兒教育基金

 會做肉粽捐贈愛心放送,除了肉粽外,在捐贈活動期間,我們在店外也

 張貼了捐贈海報,讓有愛心的民眾有機會參與本店所舉辦的捐贈。跟財

 團法人若竹兒基金會的緣分,是偶然間開始的,因為認識了基金會主任

 ,進而結識這群行動不便有障礙的若竹兒,看到他們努力做復健,來維

 持自己勉強伸展的身軀,這份努力讓我好心疼!而這一次捐贈,主要是

 想讓他們知道,世界上還是有人關心他們希望他們更好,讓小朋友能夠

 感受各界的關愛。

 

 

 

 與小朋友互動中,我們深切的感受到他們的活潑,即使他們智能不足或

 是行動不便,但仍與一般的小朋友一樣,渴望有人陪伴,渴望擁抱。透

 過活動,這群若竹兒仍能感受到我們的愛心以及溫暖。

 

 在接下來的節慶裡,我還是會陸陸續續做公益,關心更多需要我們關心

 的朋友。也期盼能幫助他們,獲得更多的溫暖!

 

 

                           嘉義台林店

                             簡名鴻

 

 

 Anna小語:俗話說,每逢佳節倍思親,相信平日生活在基金會的孩子們

      ,感受應該特別的深刻吧!這群孩子們平日就得與家人分離,

      還得忍受著身心靈上的不舒適,努力的進行復健,期待有一

      天能靠自己的力量生活,讓為人母的安娜,分外覺得不捨得

      。台林店的夥伴們也很不簡單,在這種佳節裡,並不吝於分

      享自己的愛,願意犧牲時間,來陪伴這群孩子們,把溫暖傳

      遞出去,我想,那一天大家所吃到的肉粽,一定是有生以來

      最最最美味的吧!畢竟這是充滿愛與溫暖的肉粽阿!!

 

 

 

 擁抱思家兒。給愛一個家<請點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mart&aid=226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