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17 該記錄的一些事
2008/12/20 17:41:47瀏覽278|回應0|推薦0

昨天12/17 有三件事要剛記下來一下: 

一是 一大早要提的事情,那是已經存在兩年的事情了(我也才來上海兩年半而已) 主因仍是我!

      是我俗辣.............. 不過傍晚買回火車票 我已提起最大的勇氣說了

    

二是下午小姚找我簽名,我在忙叫他先放著

       小姚冒出一句: 他只剩兩天不要為難他........ 後來

 三是

     傍晚才掛上要去杭州一趟的電話,我姐打來手機說我爸已住進加護病房了!

     半清醒半昏迷.......................已插管但她不願爸氣切.........

    她跟醫生說....... 不要勉強不要讓他痛苦

    問我可不可以回來一趟 

   

      09年度的預算沒過! 我還在等待 

      等待   工廠的採購單價

      還有調整制費 配方

      養生新品 由三個sku 調成八個 sku

      企劃要調整分月的資料  

   等待 是我至今最常做的事

 

 和她的計劃 由澳門改為南京 又因故再調整

那周五呢 她好心要請客 順便兩個人補過生日 還有 還有藝文活動

你說 這時候 我還有心情嗎

盡人事 聽天命吧

 年底 總有一堆事情 要結清一下下

                                       寫於 12/18 凌晨 還未去趕飛機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iryshen1017&aid=2489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