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凡事未必如‘呼吸‘一樣的理所當然
2008/12/20 17:47:01瀏覽352|回應0|推薦0

昨天台北天氣相當好

當飛機降落在松山機場時

我眼框又不自覺的浸滿了淚水

 

前天晚上俐菁還說我述說事情好像在說別人的事

 

昨天一早近六點 看到老板發的短消息

洗臉時是自來水和著淚水的 真感動勒 我仍舊淚留滿面

 

小沈沒那麼脆弱

但傍晚在加護病房 和沈英還好 再一次和大弟去的時候

 

我若是我爸

以我認識他三十年來的個性和想法

他一定不會那麼不被約束的插管

 

呼吸器的聲音傳來

像是約十六年前的夏天 爸在榮總也是重症病房 半夜輪到我顧爸爸 一整夜我都不敢睡

尤其爸的呼吸聲 深怕他一口氣喘不過來 ...............

當時剛剛入社會 涉世未深 但爸被未成年撞重傷 繁雜的事務(法院我姐出面跑的)讓我一夜長大 幸好當時會計師的包容讓我請假 那時誰也不方便

 

總是 或心有靈x 我若遇生病很久 就是爸會有事 零六年也是十二月 重感冒十一月到十二月一直好不了 今年零八年也是感冒一直好不了十一月到十二月

 

是我姐決定的 插管不氣切 不急救 那為什麼要等穩定才轉國泰呢?

 

 

簡單的幸福

簡簡單單的幸福 對我而言 有點距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iryshen1017&aid=249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