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話 四十一 孩子是媽媽手心裡的寶
2013/09/07 14:58:42瀏覽117|回應0|推薦1

經常我會得意的要女兒唱著這首歌,

我有一種宣示愛的意味,

更多的是要她記得我這老媽的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但是今天我卻又多了一層新的感受和體會,

孩子其實才是媽媽手心裡的寶。

這幾天老大身體不舒服,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又不好請假。一樣的帶著疲累去上班。

看在我這做媽的眼中,真的是不捨又心疼。

一整天的放不下心,不時的以line 連繫關心著。

到了下午在線上傳來了個貼圖,可愛的貼圖旁寫著幾個英文字,

【Donot  Worry  Be  Happy】 讓我看了寬心不少。

等到老大下班回來,我問她:有好些嗎?

她告訴我:還是不舒服!

我接著說:我看了你傳的貼圖,以為有比較好了。

老大回答著我:沒有啦!人家不是都說報喜不報憂嗎?怕你擔心啦!

聽著她這樣說,我紅了眼眶,我真的是很容易感動的。

孩子真是媽媽手心裡的寶,我哪裡能不再多愛她們一些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8369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