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話 二十三 看或不看由你
2013/06/02 00:40:12瀏覽77|回應0|推薦0

          女兒的話    二十三

當我開始記錄著人生,寫下生命的感觸,每每思及生命

的不圓滿,生活的不盡人意,總想著其中的因緣為何,

但是在過程中我仍然學習著寬容和感恩。我也知道修持

的路上,要努力和改進的地方還是非常之多。

在生活中、在女兒身上,現代人的問題一樣可以看得到…

在工作態度和為人處事的品德,我是放心的。兩個孩子

每天早出晚歸的生活,說實在其他方面我也不忍多做苛責。

也許有的朋友會認為,我這個做媽的要求太多,只因為我

是從傳統中走過來的﹝老﹞人,不免在言談舉止,要露出

﹝老﹞的習慣,和想法。

常常在生活上對兩個孩子會有所要求,而正當我開始碎唸

起來時,我那兩個寶貝女兒也會笑著說:媽你別再往我們

身上看了,要不然缺點越來越多,這樣你受不了我們聽了

也難過。

然而不管是怎樣的反應,還好她們會以一貫的嘻笑帶過,

搞笑應對。不會立即閃人,讓我難堪!

雖然嘴裡念著諸多不是,但是心底卻是暗自竊喜。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770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