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話 十九 與人為善,不亦樂乎
2013/05/28 09:20:04瀏覽59|回應0|推薦0

             女兒的話  十九

中午意外收到一個宅配冷藏的包裹,是替老大代收的,

隨口問了送包裹來的司機,冷藏的那一定是可以吃的喔

!送貨的司機先生告訴我單子填的是糖果餅乾。隨即和

老大line 連線,問她誰這麼好寄禮物來,她說這是一

個私下交情不錯的同事,去日本旅遊帶回來的,而且她

還得意的說只有我有而已。

我趁機開了她一個小玩笑,告訴她與人為善的原則,的

確是一個很好的處事態度。

她回答的也挺妙她說:那是當然,除了偶爾有好東西吃

,有時業務上難免有需要別人的協助,也比較好開口。

這是一舉數得的事,給別人方便也相對給自己方便。所

以與人為善是絕對應該的。

大部分的人都真的對我很好,我是很感恩的。老大得意

的在line 上寫著,雖沒看到她的表情,但卻可以清楚

感受的到,她那因得意而微微上揚的嘴角。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768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