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乩身! 命定的降乩人生
2013/04/11 09:02:44瀏覽1744|回應1|推薦8

                   我是乩身    

最近因為有了要開部落格的想法,所以整理了一些在自

己身上發生的往事,希望可以給和我有相同困擾的人,

提供一個較正確的方法,做為參考,而不致淪為被斂財

的對象和在修持的路上有所迷失。


在憶起過往種種開始整理的同時,雖說是事過境遷,但

是重新翻開感受卻一樣撼動每一寸封存的心,現在就讓

我細說重頭慢慢道來!


雖然看起來難免會有宗教色彩,可是又不得不仔細說明

,因為很多事都有其因果,不過就是在等待一個合宜的

機緣爾後方能開花結果。所謂的天命使命在發生了許多

不可思議的事情後,我不得不對之後要做的事做一番省

思與了解,當然最後我成了普行宮的住持。而先生自然

是本宮宮主。負責傳道解惑,我在多年的修學後因所擔

的重任做為神佛代言人。就是所謂的乩身,在七年前成

立普行宮開始行醫濟世的工作我知道這將是以後一直要

走下去的路,開宮後所經辦的許多案例,其中自然也

續有很多令人嘖嘖稱奇,而又不得不信的事情,也一樣

有很多感人的個案都足以作為你我日後處事的借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7490965

 回應文章

幸運汽車家庭醫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是最棒的
2013/04/11 14:28
大姐加油,有一個好的開始,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