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是奇遇 一 【 博杯 】
2013/09/06 09:20:04瀏覽285|回應0|推薦0

提起濟公禪師的大印,到現在都還讓人記憶猶新。。。

在普行宮創立之初,一切在籌措中,但在學道修持的路上

,很少有如此的經驗,和這般特殊的經歷,

雖然在生命中發生過許多,和別人不太一樣的事情,

可是這次的感應和印證卻又值得一提。

生活中本來就是苦樂參半,濟公師父在宮中安座,

而後降駕濟事,都有段有趣的過程。

這是在開宮之初比較輕鬆愉快的經驗。

話說從頭。。。

一日在工廠裡,正當工作進度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此時不知為何,心中一直起一心念,平時在工作中,

多半不會如此。

我和先生各在不同的工作室,所以工作中交談的機會

不多,就在中間休息的片刻,碰面時我就馬上問他,

你知道我在想甚麼嗎?這樣無厘頭的問話,如果是以前,

他肯定會說沒頭沒腦,我怎麼知道你在想甚麼?

而這次他的回答可把我嚇了一跳,他笑著說:

濟公師父他要雕金尊寶像了,呀、呀、呀!

怎麼可能,這是生活中壓根不會討論的話題啊!

而且家中有的神明雕像,大大小小有九尊之多,

以一般居家來說真的不算少了。當然如果要開宮倒也

還好。這種不能算巧合的巧合,令得我們兩夫妻大呼

驚奇,我心裡還一直想著,這樣的可能性,機率能有

多高。

為了求證這樣的默契和心電感應,我們決定回母宮請示,

而得到的答案,果不其然正是如此。

濟公師父要雕金尊寶像了!

也許有的人對這樣的處理,可能不太能認同,但是後來

濟公師父降駕,細說原由,濟公師父說本在杭州西湖

靈隱寺修行,因奉上天旨令,必須入世降乩,渡化世人,

但因我們普行宮尚在籌措中,所以暫居旗山鳳山寺,

待普行宮準備就緒 ,正式開宮濟世,他將前來輔助

觀音大士、大勢至菩薩、白衣娘娘。

於普行宮中行醫濟世。因為開始的原因特別,

和在修持路上的許多經驗,使得我們自是欣然接受,

只不過又要負擔一筆雕像的費用。所幸在開宮的消息傳出

時,就得到不少朋友的共襄盛舉,來成就此事,

相對的我們自己的負擔也減輕了許多。

很多時候的因緣際會,都是成就了普行宮設立的重要因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755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