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宮的契機 一 人間迷航 棄舟上岸
2013/04/28 12:06:00瀏覽345|回應0|推薦1

因為理財和經商理念、經營準備不夠,一直以

為的主要原因,雖說泰半如此回南部後的生意

,好像無獨有偶的在健康的每況愈下的同時,

像是水的源頭被截斷一樣,一點一滴的消失直

到乾涸殆盡。那真是叫人走頭無路,整個生活

入痛苦深淵,拖著一再被試鍊的臭皮曩,和

每天三點半的頭寸五日、十日,日復一日的金

錢追逐和時間賽跑。身體不用說也愈來愈差。

一刻刻的耗損著青春的歲月,在旁人的眼裡這

樣的生活,身體哪有可能好得了。頭痛的問題

已磨得我生存的意志日漸薄弱,最後連心臟都

出問題,經過反覆的折騰,檢查之後竟也判定

為缺血性心臟病和心律不整,這下可好,三十

六歲的人生自此與慢性病藥包結合。每每午夜

心絞痛,痛得幾乎窒息。可是偏又不會死去,

生不如死的人生!每次看著那一大包藥,只一

個勁的覺得無助和心酸,這樣的人生除了眼淚

伴已不再有甚麼生趣,而生活也日益困難,灰暗

已不足以形容我當時的心境,應該是黑暗吧!

有止盡的黑暗人生。很奇怪的事就在這個時候發

生,當時我的腦中竟然一直閃過一個念頭,也許

是已無力可回天,只覺一切氣數將盡,在萬念俱

灰之時這個想法竟然支撐著我,心裡想著我的人

生既已無路可走、無法可想只要有人給我個方向

,指引條路讓我不用思考無須顧忌的走,那我一

定照做只要能遠離這一切,殘破的身軀,惱人無

力的生活,我是真的快熬不下去了,有一次把醫

生開的藥一次全吃下去,迷迷糊糊的只感覺我可

以安心睡去,所有都變得輕飄飄,生活的負重一

下子全都被拋下,我變得好輕好輕,我想著可以

不必再醒來,真好。

可是命運並未放棄對我的試鍊,兩三日後我又從

昏昏沉沉中醒來,所有的事又不停的在生活中如

常演練,未曾稍歇。這所面臨的一切受罪的當然

不止我自己,我的先生家人未嘗不是一樣承受著

。有一天也不知是哪裡起的因緣,二嫂看著我每

天這樣的生活,才提議說要不要再去問事看看,

現在有人在說三期末法時期,母娘在救世,去問

看看能不能有點幫助,向來我和先生對問事、請

示神明這事也和以前一樣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雖然之前借助無形的力量確實解決過不少難題

,但是今天所有的狀況還是覺得自己應該負大部

份的責任,求助神佛有用嗎?

心中滿是疑問但是在這【進無步、退無路】[台語]

不知何去何從的時候,身上能用的錢也所剩無幾了

,去吧!

夫妻倆商量著決定再去試試,就此和我學道修持的

宮有了第一次的接觸,那天身上剩下僅有的三百

元,所幸問事只要一百。就這樣也開啟了我們夫

二人日後開宮的第一個契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7537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