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倒數計時
2016/10/14 21:37:09瀏覽1245|回應2|推薦32

今天人事主任找我去簽名,是有關申請退休的核定文件,下週一送件,快的話,再等一週,我的退休證就會下來了!

這學期因為是任教的最後一個學期,若是仍教主科國文,寒假退休,學生下學期勢必得換老師,所以教務處給我排的課,全部是彈性課程—深耕閱讀,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不用趕教學進度;沒有第八堂;不必改作文;不用出段考考題,每個班級的學生,一週只會見一次面,所以也少了摩擦,有時帶學生去圖書館看課外書,孩子們開心,我也輕鬆!

因此之故,我又回到這久未耕耘的部落格來爬文了,只是久未寫文,老格友們恐怕很多都離開了,我也就隨性一點,每天寫些生活隨筆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6892&aid=77773794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7 00:06
呵呵~我又老眼昏花了
應該說部落格是梳理歲月
好的所在才對
Pamela巧手潘(f86892) 於 2016-10-17 07:26 回覆:
謝謝學長來看我 久未發文 我有些掠作上的生疏 可能不会發图文並茂之文 只是隨性記錄生活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7 00:04
想寫就寫
只要不累就多分享點部落格
還是梳理歲月做好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