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死的鬼東西-六根不清的結果...
2006/06/28 20:22:01瀏覽166|回應0|推薦2

一趟旅行可以讓我思考事情,但是卻無法找到解答,許多的感觸卻也表達不出來,事情處理的結果卻也沒有解決,為什麼呢?

常常安慰自己在心理告訴自己說:我可以的我可以辦的到的,可是我並沒有可以增強我自己意志的信念,我要的是信念不是信仰,對於信仰我打從心底認為那只是個慰藉,而我....並不打算在我遇到問題的時候使用祈禱的方式去等結果,只有去行動才可以把問題給解決,我一直都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但是,並不是每件事情都是可以這樣使用同一種方式去處理,至少"感情"我開始認為他不能這樣做,考慮太多太虛假,考慮太少又太愚蠢,做的太少不積極,做的太多太過火,或許,這樣的形容感覺"感情"是個很麻煩的事情,我得承認,是的!他是真的很麻煩。

他是一個需要持續的花心思、花精神、強大的意志力、持久的堅持力、敏銳的感受力、觀察力、智慧、包容心、愛心...很多要素。

不過,要那麼多的要素不是因為他麻煩,而是因為你妳"在乎"也因為這樣,過度的付出可能會造成不平衡的情況,所以需要有個強力的"參謀長"作為一個幫手,那個人可以是對方的好朋友,或是自己的好朋友.....續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422&aid=33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