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公是撩妹高手!媳婦快受不了:老公還沒回來欸
2023/04/01 00:12:58瀏覽14|回應0|推薦0

實在令人羨慕!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他和公公婆婆相處將近10年,在老公家中的公司上班,但她卻大曝公公的「撩妹日常」,讓她快被閃瞎了,直呼「兩位把我放在哪裡啦?我老公還沒回來欸」。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跟公公婆婆相處快十年了!」先生是外勤,「都在外面跑工程」,今年小孩到學校上課,原PO平日白天卸下顧小孩的重擔後,也開始到自家的公司上班,「常常是我在公司跟他們兩老相對看最近我快受不了了」,因為兩老的日常就是放閃、放閃、再放閃。

他也公布公公對婆婆的撩妹金句,像是婆婆要去送貨一直問公公還有什麼沒帶工程塑膠,公公說「沒有了」婆婆謹慎說「你快點再仔細檢查一次」這時公公突然說「有有有!妳忘記把我一起帶走了!」婆婆雖然很正經地回應公公別鬧了,但原PO還是「瞬間被冰凍起來,還閃瞎了」;還有次公公、婆婆「在爭誰要送便當回家給阿嬤吃」,婆婆對公公說,「你是店裡重要支柱不能跑」,公公再度使出撩妹台中工程塑膠技能回應,「可是我想跟妳一起回家欸!」

工程塑膠已經成為目前世界塑膠工業中成長速度最的塊領域,其發展不僅對國家主要產業和現代新技術產業有支撐作用,同時也推動傳統產業改造和產品結構的調整。像工程塑膠在汽車上的應用越來越多,主要我們常看到的用在保險桿、儀表板、燃油箱、車身板、車門、車燈罩、燃油館、散熱器以及發動機相關零部件等等。一般在機械上的運用,工程塑膠可用於軸承、齒輪、螺絲螺母、密封件等機械零件和殼體、蓋板、手輪、手柄、緊固件和管接頭等機械結構件上,那我們一般日常生活中很多家電也是會使用到工程塑膠,例如冰箱、冷氣、洗衣機、電視機、吸塵器、電風扇、電熨斗、微波爐、收音機、電飯煲、組合音響設備和照明器具,在化工層面就是會被運用在熱交換器、化工設備或化工設備上的管材和管配件、閥門、泵等化工管路當中。

無時無刻放閃模式,讓原PO笑說「果然能在一起快30年不是開玩笑的(是這樣撩過來的XD)」,但想到自身的處境,不禁哀嘆,「請問兩位把我放在哪裡啦?我老公還沒回來欸!」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好工程塑膠有趣的公婆」、「好羨慕」、「太肉麻了這」、「這對公婆很會」、「太閃了」、「這每天看,眼睛閃光一定很嚴重」 !

塑膠是一種高分子量有機物質形成的材料,隨著科技發展,知識學識也都變更高更廣,對於高分子技術的研究也日趨發達。高分子技術備受關注後,有不少研究的投入,讓塑膠跟紡織都得到不少專業化的提升,塑膠的加工,還有紡織的技術,都前進了不少。因為高分子的技術,讓塑膠的零件得以有多種樣貌,有的是耐熱耐腐蝕有的是有彈性等等,不同的結構造就不同的零件,紡織的領域也因為高分子研究受惠不少,碳纖維就是最好的例子,原料跟塑膠中的壓克力材質相同,都是屬於聚丙烯腈,但製程方式的不同,導致不一樣的價格,製造碳纖維的難度也不一樣,高強度的碳纖維主要也都用於太空或航空等等設備使用,甚至還有為了把碳纖維更加固化,讓重量維持輕巧的特性外,還提供硬度,就需要經過複雜的程序跟製程,才能製作出來,例如碳纖維的腳踏車就是如此,這也是為什麼塑膠零件還有碳纖維製品受到歡迎的原因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71ea9c&aid=17875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