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紅蛋比白蛋更健康?農委會公開營養價值才知曉
2023/04/08 07:50:14瀏覽11|回應0|推薦0

不少人會認為紅蛋比白蛋還要營養,但現在農委會出面闢謠,強調紅蛋跟白蛋通通都含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營養價值相同,只是因為下紅蛋的母雞比較少價格才會比較高。

來到菜市場挑雞蛋,不過紅蛋跟白蛋差別又在哪裡?民眾:「白的本來就比較便宜,它們兩個有差在哪裡?」

實際比較一盒白蛋約50元,但紅蛋就貴上5元,農委會價格網更統計,今年第三季紅蛋比白蛋價格高出1成5到2成3,主要原因是生紅蛋的母雞數量比生白蛋的母雞少,但營養師也說不管是紅蛋還是白蛋,通通都含有蛋白質、脂肪、卵磷脂、維生素、礦物質,營養價值相同,出面闢謠「紅蛋」較營養寶寶寫真的迷思。

我們在台北婚攝有很多年的經驗,創意型的婚禮紀錄,讓新人有更多可愛好玩的回憶,不僅有充滿藝術氣息的、也有比婚紗照還要更高端的婚禮紀錄照,還有無限好玩的創意,讓你看到這些照片的時候,嘴角不自覺會上揚,台北婚攝我認為婚攝就是要拍一般人拍不到的完美角度,構圖對於攝影師一直都是燃燒小宇宙的一部分,構圖的確有法則,但是如果元素不對,再好的構圖一樣很奇怪,所以婚禮紀錄非常考驗婚攝的臨場反應,而不是只走固定走位,另外我們會善用現場的道具、裝潢、人、天氣、植物都能拍出不一樣的婚禮紀錄,當然我們也會根據每一對新人的特質,去找到最適合他們的構圖,有生活風、戰場風、玩鬧風、老夫老妻風、魔法風、中國風、東歐風、童話故事風、日韓風等等,其實有很多種玩法孕婦寫真,我們也有遇到有新人在一場婚禮展現多種面向,讓我們也是大為驚艷,能記錄下來的素材就非常多,我們會跟著新人一起玩創意,互相配合、互相腦力激盪,你會看到你永生難忘的婚禮紀錄。

作為一個特殊的群體,孕婦在攝影時也不能太過馬虎,很多細節方面都是需要注意的。比如下面這4個方面。
第一個面向,挑選專業的攝影團隊:雖然拍孕婦照的團隊越來越多,但在選擇時要注意他們的攝影水準和拍攝條件。總的來說,專業的攝影機構能提供乾淨的衣服、舒適的環境以及專業的服務,拍出來的效果會更好。
第二個面向,選擇合適的衣服:孕婦專門去攝影肯定要挑選一些適合拍照的衣服,這些衣服大多是攝影機構提供的。孕婦在選擇拍攝衣服時,要根據自己的身材來選,儘量做到揚長避短,以求拍出更好看的照片。
第三個面向,保持愉快的心情:孕婦在拍攝時,應該儘量保持愉快地心情,多微笑,且表現出作為母親的姿態,這樣更能排除有幸福感,有母愛感的圖片。
第四個面向,妝不能化太濃:素顏拍照很少能拍出好看的圖片,孕媽在攝影時也會化一些淡妝,以免拍出來的照片難看。但是孕婦化妝時,儘量不要化濃妝,化淡妝即可,以免彩妝影響到胎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71ea9c&aid=178839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