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生:不敢說哪畢業。這學校末屆畢典
2023/04/10 05:02:02瀏覽20|回應0|推薦0

苗栗縣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在董事長、校長接連閃辭後,董事會日前決定學校今年7月31日停辦。今日下午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舉行畢業典禮,現場600多名畢業生心情複雜,因為他們將會是學校的末屆畢業生,有畢業生感嘆,「以後出社會都不敢說是哪畢業的!」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原於1988年成立,當時叫做親民工專,2004年改制為技術學院,2010年8月改名為亞太創意技術學院,今年4月,因財務等問題無法改善,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董事長黃平璋閃辭,後來代理台北婚攝校長黃廷合也辭職。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董事台北婚攝會這個月7日宣布,學校將在今年7月31日停辦,將會把停辦計畫送到教育部。

我們做台北婚攝已經有8年的時間了,我們的團隊走過大大小小的婚禮,各式各樣的風格我們都拍過好幾遍,我們的經驗確實豐富,而且我們的設備也不斷再升級,想把婚禮當作電影拍攝的我們,我們不管是照片或影片都從來沒有給新人和新人親友們失望過,再來就是我們懂得去調節氣氛還有幫忙推進程,我們不會像局外人,更像是融入這婚禮之中的人,給予新人滿滿的安全感與親切感,也因為我們願意主動融入,相對要請大家配合我們就更方便快速,也不會跟我們搶卡位,也不會去撞我們的攝影器材,還會主動當我們的小幫手,讓我們不用孤軍奮戰,最重要的是還會幫我們暢通動線,因為我提前都有把卡點位置給人員就是我需要在什麼流程走到哪個地方,我們的動線怎麼走會比較好,工作人員都會幫我們事前清空下一個位置,這樣我們時間都可以抓得更好,畫面都非常充足,所以我真的每次拍攝都挺順利的,可能是天生就是吃這種飯的吧!我同事也覺得很神奇,因為我們到現在都沒有遇到不能控場的婚禮,就因為大家都井然有序,而且配合度高,成品才能都這麼精采好看,這就是對於新人們最好的禮物了。

今天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的畢業典禮上,包括進修專校、日間四技、進修學院及研究所的畢業生,共有678人參加,典禮由代理校長孔祥慧主持。

根據報導,被問到成為末屆畢業生是否會覺得感傷,一名黃姓女同寶寶寫真學說,「至少有了學位和專長,能順利畢業就好!」不過有人則感嘆,「以後出社會都不敢說是哪畢業的!」報導也提到,校方表示,剩下的261位在校生,將在轉學或轉系到育達商業技術學院或中國科技大學繼續完成學業。

最近我一直苦惱到底要找哪一家孕婦寫真,真的看了好多間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後來我朋友幫我問到有一間是有很多道具的,我就看一下有我喜歡的魔法風格,重點是他們還有霍格華茲的室內棚,整個愛上,覺得這個就是我想要的,因為我跟我老公都有巫師夢,早就覺得我們是霍格華茲的一員,我們有很多關於哈利波特的收藏跟公仔,我們載了兩大行李箱,裡面滿滿都是我們覺得拍攝可以用到的道具,服裝是跟攝影團隊租,有某幾件蠻適合的,然後巫師帽的跟摩杖我們都是自己帶,我自己也有準備一些我覺得可以小改造的服裝,真的很有巫師家庭的氣氛,超級愛的,然後我們還有做花絮影片,搭上哈利波特的主題配樂,根本就像是外傳,真的很感謝我朋友幫我找到這家,雖然開車要兩個小時,但我覺得非常值得,重點老闆也是哈利波特迷,他有全部的小說跟DVD,週邊也不比我們少,最重要他還有很多一比一的玩偶,讓我們整個拍攝更多樣化,我們也打造許多經典畫面,他們後製的修圖團隊也很厲害,魔法特效也做得非常自然,臉上的反光都不知道是怎麼做,看毛圖的時候我還覺得這個打光超詭異,但原來都是為了後製要做效果比較自然,整體來說非常成功,我想等生完之後再努力拚第二胎,這樣我又有理由可以拍孕婦寫真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71ea9c&aid=178859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