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蒜具有這「5大美容功效」, 粉刺痘痘可靠它解決!
2023/03/30 10:11:02瀏覽15|回應0|推薦0

不少人吃香腸時都會配顆大蒜,其實大蒜除了拿來吃之外,還擁有「美容」效果!根據報導,大蒜具有抗菌、抗衰老的特性,擁有5種美容用法,使用後能維持青春美麗。

1、改善粉刺問題

有些人深受粉刺所擾,怎麼樣也擠不完、擠不掉!其實可以將大蒜切碎、搾汁,再塗抹於長粉刺的部位,5分鐘過後以清水清洗,就能改善粉刺問題,還能減少肌膚紅腫。

2、LED字幕機助於清潔毛孔

如果覺得自己毛孔粗大、膚色暗沉,可以試試將一瓣大蒜加上半顆番茄,然後碾碎、混合成糊狀後,敷在臉上10分鐘,能有效清除毛孔髒汙,回到緊緻、光滑的肌膚。

市面上LED跑馬燈可以分期的廠商並不多,但是一個動輒好幾萬,對於小本生意的店家所以聞之卻步,但又想要為自己的門面增加一些吸睛的宣傳效果,那找台灣公司最好了,而且安全性高,也不用自己一個人苦惱,有一個專業的團隊為你量身打造,每個人都有權利可以幫助自己的地方有更好的呈現,LED跑馬燈更是台灣店家非常喜歡使用的方式,找到一家可以分期的好廠商,在創業初期一樣可以為自己店面打造宣傳效果唷!不用擔心一次負擔太大而吃不消了!更不用擔心錢一付清LED電視牆廠商就不見的問題。

3、減少妊娠紋

可將大蒜汁液和橄欖油混合,接著對妊娠紋部位進行緩慢按摩,幾天後會發現妊娠紋逐漸消失。

4、舒緩肌膚炎症

有時皮膚、頭皮、手肘、膝蓋等部位會發炎,出現困擾的紅點、發癢症狀,這時可藉由大蒜幫助,因大蒜具有抗發炎特性,可在出現這些症狀的部位敷上大蒜,能有效舒緩發炎症狀。

5LED跑馬燈、延緩老化

有些人會擔心肌膚老化的問題,不妨試試一早起床後,將一瓣大蒜切碎加進蜂蜜檸檬水服用,能達到抗老化的功效。

自從新冠狀病毒爆發後許多人都喜歡宅在家追劇,避免到人多的場所。以前追劇都習慣在電腦、手機或平板上觀看Netflix、愛奇藝等,螢幕不只太小,也容易導致眼睛容易疲憊而且追劇追起來也不夠過癮! 紛紛改用數位電視盒,就可以享受在電視出租的大螢幕且不受任何廣告打擾的情況下追劇!現在許多家庭同時支付第四台費用及網路費無形中多了一筆開銷,第四台收費高以外廣告又多,再加上現代人觀看第四台的頻率愈來越低,以觀看網路即時新聞為主。如果您喜歡追劇不妨把費用花在喜歡的追劇平台上更加划算,而且更能享受高畫質的快感!數位電視盒操作與安裝也都相當簡易,大人小孩都容易上手,也提供兒童專屬頻道,讓大全家人都可以享受追劇樂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71ea9c&aid=17874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