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美大推”小7高纖贖罪餐,冬季後還是可以慢慢地恢復健康飲食
2023/03/26 04:46:05瀏覽5|回應0|推薦0

時序終於入冬,大家的食慾也隨著逐漸降低的氣溫被激發出來啦!加班後想吃火鍋慰勞自己、週末想找朋友吃薑母鴨、羊肉爐順便大吐上班苦水…一不留意就發現熱量爆表啦!冬日和親友聚餐難免,但小編注意到IG網紅們為何可以一邊大曬美食照一邊保持美美的呢?原來這些網美們假日雖然享受美食,但平日都在小7吃贖罪餐!?

「全瓷牙冠」可謂集眾牙醫師寵愛於一身!隨著假牙製作技術進步,傳統仿天然真牙外觀的陶瓷牙冠,也就是「金屬燒附陶瓷牙」,已經進展到目前牙醫師愛不釋手、使用度高的「全瓷牙冠」。陶瓷牙冠、全瓷牙冠最大的不同在「內冠材質」。陶瓷牙冠內冠是金屬材質,外層包覆16~20層陶瓷,而全瓷牙冠內外層都是陶瓷,一體成形。「全瓷冠牙」是目前牙醫師一致推崇的假牙材質,儼然已經成為假牙界的當紅炸子雞!全瓷牙冠完全改善傳統陶瓷牙齒後遺症的缺點,全瓷牙冠與相鄰真牙、銜接牙齦相容性佳。在外觀上,更有著媲美自然真牙的溫潤透光感,陽光照耀下,全瓷冠看起來自然通透,幾乎與天然真牙無異。再者,全瓷冠的硬度媲美琺瑯質,使用上與真牙無異,不用擔心傳牙齒矯正統陶瓷牙常出現的瓷裂問題。

經過兩位達人分享全瓷冠,小編發現”高纖、優質的蛋白質、”是雀兒和Ricky都很強調的飲食原則。

贖罪餐挑選重點除熱量與營養外,飽足感是飲食持之以恆的關鍵! 剛提到的高纖食物都能提供很好的飽足感 如沙拉或高纖牛奶都是很好的選擇之一。

拔完牙後可立即植牙嗎?看牙科對一般民眾來說,已經是相當害怕,如果聽到要拔牙就更害怕了,更別提到植牙手術,但臨床上,有一些患者因為意外造成牙齒斷裂,必須拔牙,即將拔牙區域這邊的骨頭條件不錯,牙肉組織都很好的狀況下,那我們可以同時全瓷冠拔牙和做植牙手術,因為已經打麻醉同時把牙齒拔掉,我們馬上順著拔牙的區域,放入人工牙根,這時候對缺牙區域這邊的傷害最小,所以往往手術後的腫脹疼痛也是最小的,患者的滿意度也會是最高的。

植牙前為什麼要吃藥?植牙前吃藥,有分很多種,一種是患者本身有全身性的疾病,例如:心臟病,高血壓,免疫系統比較缺乏的患者,那我們會在手術前一天希望病患開始吃藥,控制血壓,血糖,當然這些原本可能就是長期再吃藥的患者,大部分的患者我們希望至少吃手術前2餐的藥。
我們給一般用藥為:
1. 抗生素:希望手術前1個小時前吃,血液裡面都已經有抗生素存在,那就可以在手術過程中降低感染。
2. 止痛藥:希望手術後,麻藥開始減退,財不會感覺不舒,因為止痛藥要經由腸胃道吸收,需要1個小時的時間才會有作用。
3. 消腫藥:預防手術腫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71ea9c&aid=17870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