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達瑞芳去青蛙家玩
2009/05/24 21:57:03瀏覽409|回應0|推薦4

好不容易出了火車站,就看到了青蛙,我們先去頂好買東西,

然後在慢慢的走路去青蛙家,結果走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好想要在上廁所,

這要拜那瓶大麥綠茶所賜嗎?途中青蛙的男友出現了,

青蛙跟她男友說話時,我已經要不行了,我往前衝了過去,

跟青蛙說:我去前面喔!等等你在來找我。

後來青蛙陪我去一家廁所上廁所,但是我在考慮到底要不要進去,

但是最後基於我快要不行的情況下我終於進去了,但是我直喊好臭喔!

真的很臭耶!不然你們自己來聞也可以呀!

快要走到青蛙家的時候,青蛙突然彎腰下去撿樹枝,

我問她撿樹枝要做什麼?他很乾淨俐略的說了一句話:拿來丟狗的呀!

經過了一隻狗,青蛙邊學狗叫邊丟樹枝過去,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直接托青蛙趕快走掉,

後來到達青蛙的家了,一進去青蛙的房間,就看青蛙的弟弟在玩電腦,

我東西就放好跟青蛙去廚房,

我就煮湯給我和青蛙喝,味道有點鹹鹹但是不會太鹹,還可以啦!

之後就一直待在青蛙的房間聊天還有玩打滾遊戲,

到了四點多,青蛙陪我去火車站等火車,結果走路的時候,她在檢石頭,

我又很白吃的問你要做什麼?她回我要拿來丟狗了呀!

後來真的拿去丟狗了,到了瑞芳,我們先去吃八方,之後再去逛一家衣服店,

最後我就去搭火車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979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