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搭火車的心情= =
2009/05/24 21:47:22瀏覽403|回應0|推薦3

早上的八點我醒了過來,只是起來上廁所而已,

之後回到了房間繼續去睡我的覺,睡到了十點多,

我就起床,起床準備要出門,要去汐止看看有沒有早一點的火車可以到瑞芳的,

到了汐止,看了看火車時刻表,發現到只有11點59分才有火車才可以坐,

恩....好吧!既然還那麼早,我就先跑去買個火車票,

然後換了零錢去玩吊娃娃機,但是該死的娃娃就是不想要讓我吊到,

一直給我掉下去ˋˊ我只掉了六次就不想要掉了= =

浪費我的錢ˋˊ!後來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大麥綠茶,

走到了月台上面,有許多的老人家在吼來吼去的,怪恐怖的,我坐在椅子上面在看小說,

再看的同時,我一口氣把大麥綠茶給喝光了,

結果過了半個小時,我的惡夢來了,

就是我想要恩嗯!而且還是憋住那種的,你們大概會想要問我為什麼不去上廁所呢?

因為我怕衝到樓下去之後火車就會跑掉了!所以我也只好一直忍住了!

後來火車來了,我也忍了二十幾分鐘我上了火車,

火車上面的人好多,我也只好忍個一兩分鐘我就衝去上廁所了,

我正要開始上的時候,門就一直被人拉著,我嚇到整個快點上好就出來了!

最後在火車上的過程中,我不但一直站著,而且旁邊有個大叔一直有種怪怪的味道,

害我一直想要站別的位子,問題就是車上這麼多人,

哪裡我可以站的呀!=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呀ˋˊ!

只好忍著那種味道去瑞芳了,而且我也忘記戴口罩,這是很重要的一點ˋ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250095&aid=297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