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選擇保全公司
2009/06/28 09:32:28瀏覽3828|回應0|推薦1

看保全公司的優與劣  選擇保全公司

(1)須為94年度全國優良保全公司之一(內政府警政署公佈)
(2)
保全公司的營利事業登記證、特許證。
(3)
有加入保全公會的公會會員證書。
(4)401
表及三年內無退票證明。
(5)
保全業責任保險單(保全公司的自付額須為10%,符合風險轉移精神)
(6)
能證明公司派駐於現場的保全人員有受保全教育訓練(需有保全護照影本,須蓋公司章並有與正本相符字樣
)
(7)
保全公司的實收資本額有四仟萬元以上,公寓大廈公司為一千萬以上。

(8)
保全公司需配置機動保全巡邏車,如果社區有緊急事故時,保全公司可派機動保全人員前往支援。
(9)
保全公司的實績證明。
(10)
保全公司為2004年台灣1000大服務業之一(詳如商業周刊469)
(11)
保全公司於當地縣市的保全服務人力有100人以上。
(12)
保全公司的合約書內容需參照內政部警政署訂定的「駐衛保全定型化契約)
(13)
保全公司的保全人員符合保全業法晉用證明(拷貝保全公司函文警政機關,警政機關回覆調查的公文)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35262304&aid=3083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