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行線
2013/07/21 22:32:15瀏覽112|回應0|推薦1

對於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他我不知道,是因為他長的好看?還是他不自覺所流露出的溫柔?可惜我跟他永遠沒辦法進一步發展。

對不認識的人說起我跟他相處的一些事,他們都會判斷說他喜歡我,他真的喜歡過我嗎?我這個人很容易會錯意也很容易想太多,所以我覺得不可能,可是在發生車禍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心意,是不是太晚了?

本來想在畢業前告白,可是有人跟我說那樣太蠢了,誰說以後見不到面就選擇那個時候告白?可是畢業前告白,如果被拒絕了,至少以後不會再見到面,就能夠很容易沖淡一切。

最近開著FB,看著他跟別人相處的一切,我會覺得好忌妒也好難過,我也好想成為裡頭的一個人,可以跟他們那麼要好,可惜那是不可能的。

每次在FB看到某人討論到可能是他時,我就會刻意假裝沒看到,假裝什麼都不知道,也老是想著,如果到時後收到他跟我認識的人結婚的消息,我會去嗎?我會帶著真心去祝福他們嗎?說真的我不知道。

我好像沒有那麼大方,我的心胸很狹隘,只是假裝不表現出來而已,其實我的心胸真的很狹隘,又容易吃醋,不管是對朋友、家人或者是他,只是我都不去表現出來,不過有時候我會不小心表現出來我的醋意,不過當然對他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每當同學打電話給他時,要我跟他說話時,我會感到害怕和害羞,我不知道我到底該跟他說些什麼,他大概變的很討厭我吧!因為他一定在電話那一頭聽到我不想跟他說話的聲音。

因為看不到因為遇不到,所以我選擇忘記他這個人,因為這是沒有結果的單戀,他喜歡有氣質的女生,可是那個女生永遠不會是我,對他來說我比較像他的妹妹,從大一到大四,我從來沒聽過他改變這樣的說法。

不過我很喜歡大二的時候,那時候的我跟他相處的非常好,例如校慶的時候,突然幫他扣釦子,不過那時候沒看到他的表情好可惜,還有我鞋帶掉的時候,他願意在旁邊等我,還有唱KTV的時候,因為手感到冰冷,頭一次觸碰到他的手的時候,去便利商店的時候,他特地拿走別人買給我的飲料,讓我感覺他好像在吃醋的時候,還有在搭火車時,把我拉開不讓別人撞到我的時候,還有出車禍時為他大哭,為他心疼的時候,還有他送我手機的時候。

還有因為賭注,他在我的及時通寫下一堆生日快樂的時候。

那些都是我很珍貴的回憶,想起來都好甜蜜好開心,可是回憶終究只是回憶,或許再過各幾年我就不記得他這個人,或許我就會交到新的男朋友也不一定。

夢裡總是會夢見他,夢見他,夢見他對我的好,對我的貼心,可惜一切只是在夢中而已。

我很努力要遺忘他,可是工作的場所中,客人的名字竟和他一模一樣!每次看到的時候,都會讓我的心快速跳動著,在看到地址在高雄,不禁讓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知道那並不是同一個人。

我從來就沒真正喜歡上一個人,或許他是第一個。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忘記他,他只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我跟他永遠不會有所交集,因為我們是兩條平行線……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012383&aid=7988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