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媽媽~~請假一天(頭痛得快裂開了!)
2011/04/21 21:31:01瀏覽867|回應2|推薦61

昨天(2011/4/20)下午頭就開始脹脹的,眼睛也開始不太舒服。中午就去了婆婆家,,下午在婆婆家睡了快要二個小時,小豬祥還是家人自己去幫我接回來滴~~(真是感謝小豬祥的姑姑)。原本想:晚上回家睡一覺應該會好一點,晚餐吃完婆婆包的水餃後,我就帶小豬祥回家了。因為真的超級不舒服。

果然在路上,我就承受不住了,在路邊嘔吐了起來,勉強回到家後,趕快吃了藥,倒在床上就睡了。心想,明天早上起來,可以去學校唸故事,應該身體狀況也會好點才對。

到了今天 (2011/4/21 四) 早上起來,頭還是昏的,但是小豬祥還是要上課,只好勉強起床,弄一弄,帶他去學校。但我已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對小朋友唸故事,去到了學校,我便向小豬祥的老師說:我今天沒有辦法來唸故事了,因為身體不太舒服。老師說:沒有關係,身體不舒服就休息一天。我向老師告別後,慢慢地走回了家中。

回到家還是又倒在床上。雖然頭已沒有昨天那麼痛了,但是人卻還是昏昏的。

於是今天的故事媽媽請了病假一天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fehxhu&aid=5121854

 回應文章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保重,祝福早日康復
2011/04/22 22:53

要多休息喔!

若還頭疼一定要去醫院看診

現在流行性感冒病毒太多

多多保重啊!


淑兒(eyfehxhu) 於 2011-04-23 10:31 回覆:

謝謝~~

應該不是感冒~~

是習慣性的頭痛.......

尤其氣溫變化大時 就會開始發作了!!!!


小M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4/22 02:34

偏頭痛吧~~我有時也會這樣 ,吐到淋漓盡致、無法自拔,雙腿癱軟,只能躺整天......

淑兒(eyfehxhu) 於 2011-04-22 08:30 回覆:

是啊!

尤其天氣變化大一點,頭就痛到,什麼事也沒有辦法做~~~

去看醫生幾乎都是因為頭痛~~

但是家人都以為我感冒

無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