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會度數回退嗎?
2014/07/21 10:50:07瀏覽247|回應0|推薦0

度數回退一般來說是準分子雷射屈光手術(LASIK)術後一個滿常見的合併症,通常發生率約為10%,度數回退也約原本度數的10%,舉例來說1000度的病患於雷射近視術後約有10%的機率會回退約100度。其原因在於雷射手術汽化的角膜基質層內膠原蛋白增生或是病患個人的用眼習慣造成。

 

而植入式隱形眼鏡(晶片)則並不會有類似準分子雷射屈光手術(LASIK)因膠原蛋白增生而產生的度數回退問題。用眼習慣還是度數變化的主因。

 

資料來源:博士眼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elaser&aid=15269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