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角膜地形圖導引使用在雷射近視手術中會有那些優勢呢?
2023/12/18 22:05:21瀏覽111|回應0|推薦0

眼球上的閃光大部份是由於「角膜的對稱」進而形成「規則的閃光」,正常的角膜形狀會呈現橢圓型。現代人由於生活型態的轉變,隱形眼鏡配戴過度、用眼時間過長,因此常發生角膜不對稱的病症,角膜不對稱時在視力上就會產生不規則閃光,不規則閃光也因為不對稱的原因,所以無法利用眼鏡來達到矯正的動作。

 

角膜地形圖導引可以將不規則的角膜做均勻的處理,使雙眼的角膜形狀變的比較規則,手術之後的視力品質(如果原本是不規則閃光的患者),會比原本戴眼鏡、隱形眼鏡來得更好。

 

 

手術風險及成功率::

雷射屈光手術是一個手術風險低且成功率高的手術,其安全性在99%以上,一般術後良好。手術的效果除了與醫師技術及設備等因素有關外,也與患者自身條件、視力程度及穩定情況、術中配合程度、術後回診用藥等多個因素有關。

 

治療方式:

請至眼科醫療院所,讓專業的醫師做全面性的視力檢查,判斷是否真的有眼睛方面疾病的產生,再讓您選擇如何做正確及根本的治療。

 

資料來源:博士眼科

報導日期:2023/12/18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elaser&aid=18017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