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熾愛(8)
2013/10/18 08:53:37瀏覽218|回應0|推薦2

8.

 

「這麼猛?挖塞,我也好想試試。」茱蒂邊擦指甲油,羨慕不已說道。

 

午後陽光曳灑一地,穿透葉片的春日陽光和煦,頑皮孩童般一會兒探出頭來一會兒遮隱,總不肯正大光明的現身,彷彿一現身便破了功!讓大人們逮個正著不讓離去。

 

林蔭大道旁的小巷弄,二個女人忙裡偷閒請假閑坐咖啡廳,頂頭上司默允趁公差之便拐彎約進巷弄,來到頂頂有名的XX弄,品嚐歐式咖啡和精緻點心。

 

女人的最愛造就這類下午茶店生意興隆非提前預約不可!糖霜、草莓、奶油淋上果醬層層堆疊成塔,甜而不膩的點心餵飽胃囊同時滿足女人的另一份味蕾,滿足的虛榮仿如被寵愛的嬌縱之心,只需一張大鈔有找,多麼的經濟、實惠!

 

「所以囉,沒有男人也行。」茱蒂邊品嘗店內最有名的鬆餅邊評論。

 

「對我來說現在可不行!」毛毛瞪眼反駁。

 

「哈,蜘蛛女開竅了。」茱蒂樂開懷,把最後一塊鬆餅吃下肚,砸砸嘴滿足道。

 

「嗯,我不知我的意思是,沒想他、他這麼『有力』。」毛毛拿起手機滑行,低頭說話。

 

「妳說什麼?是帶勁的意思吧!」茱蒂笑了。沒想穿著打扮中規中矩的好友也有這番直白言論,上了床的「腐女」果然不同,開竅了。

 

「阿,別誤會,那天的他不知哪來的力氣,我說想嘗試不一樣的,結果他、他….

 

「怎樣?」擦指甲的當下茱蒂把手放下,好奇問。

 

「把我抱起來往梳妝台一放。」毛毛低聲,目光移往隔壁,生怕隔鄰的年輕男女聽見,那就糗大。

 

「阿哈,然後就開始做,是也不是?」茱蒂興奮的揚聲,音量稍大果然引來隔鄰好奇的目光,轉頭探看。

 

「噓,小點聲,怕人聽不見嗎?!」毛毛埋怨,好友大咧咧的性格從不隱藏,雖說這樣的個性不必防也怕搞砸一切,成為人的笑柄。

 

「好啦,我小聲、小聲一點,後來怎樣?」茱蒂把嗓門壓低,希冀對面的毛毛把實情一五一十說出。

 

人嘛,特別是女人,總帶點八婆性格,總想探看別人的隱私。

 

就拿二年前公司的赴日之旅,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山中幽靜的溫泉寓所。沒想夜晚有人無意中發現邊間的房往下看居然正對男湯,於是一傳十十傳百,所有的女性員工全擠在小小的邊間房往下瞧,看的一清二楚。

 

「哈,經理的鳥果然『深藏不露』。」

 

「游主任的好小喔,虧他平日總愛吹噓大鵰翱翔天際,這下糗爆。」

 

「哈哈,妳看妳看,沒想小陳的這麼大隻,看不出來喔。」

 

「哇,協理的肚腩好大一坨,他老婆怎麼受得了!」

 

 

憶起二年前的度假之旅毛毛笑了,覺得還是別說出來比較穩妥,就算再好的朋友難保不會說溜嘴,萬一傳進嚴主任的耳裡怎麼交代?

 

「總之我很滿意。」毛毛正色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906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