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期而遇
2015/10/13 17:42:54瀏覽199|回應0|推薦22

昨天接近傍晚在銀行端開完會議後剛好一樓有小朋友的玩具特賣會走進店裡正看著小朋友的跑車時,遇到前前東家資訊廠商科技業的業務一姐,聽著熟悉的聲音為了小狗要買跑車愛狗人士不就是一姐嗎果然抬頭一看業務一姐對我微笑外立刻熱情的迎上來一姐是等待下班的時間來晃晃公司就在隔壁的大樓

說著說著,一姐告訴我前前東家目前的處境,以及介紹新PM給我認識,要我多給新PM鼓勵,新PM從某電子大廠上市公司轉戰到前前東家,卻又很想離開,新PM手上的專案剛好是以前手頭上其中兩間券商,難度不高,只是多花點心力去經營窗口,新PM對於我的工作充滿好奇,本想順道介紹公司的老闆,新PM卻害羞,只好擱著。聊到前東家的狀況,老人走一大半,而我最敬愛的善良經理也正式離開,聽到此訊息,並不意外,前東家的大裁員老人潮正式啟動,相信善良經理是有更好出路,與一姐結束談話送他們到門口後,差點一姐要拖我回前前東家看看還僅存的老同事們,車來了隨即跟著老闆離去。

回到公司,整理完手邊工作發了LINE給善良經理:「經理,去那高就?」經理很迅速的回:「XXXX。」很開心的知道經理的出路是更好,且約好有時間在聚餐,找一群前東家的老朋友一起去吃吃喝喝談天說地,原來工作上認識這些好朋友們也是一種福氣!

意外的巧遇,意外的收穫,不意外的是改朝換代的無情;人生有很多選擇,端看自己這麼走,這一路走來,不論是熟悉的朋友、同仁、格友,都希望大家安好~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ita613&aid=32977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