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我離開
2015/09/30 13:24:07瀏覽165|回應0|推薦12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發現公司的問題像雪球一般滾滾而來主要的問題出在一人公司的管理模式許多事情沒效率的耽擱失去小公司的優勢仔細分析自己在這一個月內做了那些事情

1.     很晚下班,等正確回覆,突增體力的耗損,答案也不見得正確。

2.     沒效率的無頭蒼蠅做事,無法掌握確切工作內容,瞎忙。

3.     會議佔用太多時間,一場會議動輒4.5~5小時,失控的會議。

4.     做錯一件事情(不小心被套一句話老闆的行蹤),老闆每個禮拜都用WeChat戳痛處,並提醒已經第一次。(意味滿三次就保送出局?)

5.     不安心、不踏實的工作環境,待下去三個月後還是原地踏步,隨時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6.     放假與下班後,繼續被WeChat追殺,無法放鬆的緊張心情,只好關閉通知,將工作與生活切割。

7.     教育訓練、公司制度不清不楚,文字游戲令人害怕。

8.     不信任的感覺在心中埋下很大的陰影,危機伺伏。

工作第二週在WeChat上,受夠把一件小事非要講成很嚴重的連帶關係都我造成的後果只回老闆:「我離開老闆也很阿莎力的說:「你不用去會議等我回來辦離職手續隨後轉身回辦公室老闆叫我下去一整天都沒說話當天晚上六點多開完會老闆發揮他的三寸不爛之舌說什麼留下來一堆已經沒有心在聽的話語一顆心往下沉一瞬間的熱情消失殆盡

資深的協理勸說:「他的個性就這樣在我這年紀看來都小事不用在乎他說什麼只能蹲在他身邊能學一點是一點好歹待個一年人脈多了或籌碼多了在做決定」這兩週託連續假期的福認真在思考自己的人生該有勇氣選擇一條自己可以努力奮力向前衝的道路為了一個值得的事物而奮戰

相信可以找到這輩子願意付出的人事物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ita613&aid=31759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