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週感動
2015/09/11 18:28:44瀏覽181|回應0|推薦23

這禮拜有幾件讓自己很感動的事情:

1.      不能說的公司同時有兩位長官關心到新公司的狀態並約有時間一起吃飯一些些關心15分鐘的溫馨來電讓忙碌且遇到瓶頸的自己當下在回家的捷運上眼角突然留下感動的水滴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堅持下去突破極限

2.      爸媽回去瑞穗貼心的把水果切好分裝好讓忙碌的我可以直接帶著走免去削皮等等的繁雜過程真的很幸福!

3.     過去認識的廠商陸續傳訊問好跟這些廠商的合作並不會因為離開而中斷新公司的平台有更多合作的機會想好合作的商業模式跟老闆討論後再行動。廣大的舞台,留給用心與認真的人,串起一切。

4.     中南部出差,到高雄美麗島終於見識到一直期待的光之穹頂的繽紛,美的藝術沉澱忙碌的心靈~

5.     認識銀行高層,會議上不懂的英文縮寫,長官樂意的解答,在筆記上寫上全文,順帶的念一遍,原來身邊存在很多喜歡英文的人,這樣的喜歡帶著我持續熱愛學習英文。

當我開始成為可以把感動分享出去有能力的去執行並完成事宜感謝過去的自己堅持努力下去現在的我要持續的帶著這份熱情與不懈完成人生的任務讓事情人皆圓滿

週末各位格友用心一起體會生命中的感動Go~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ita613&aid=3001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