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心感受一切
2015/07/28 11:06:39瀏覽281|回應0|推薦20

離職通常是放棄一切或有更好選擇的決定而我則乘著風飛翔

習慣給各部門或是需要交接工作的同仁作業時間意外注意到一些細節原本認為很狗腿的同仁其實也有努力與優秀的一面從每個人回信的內容與速度可以感受為何有些人就是可以爬得很快有些人在同一個單位十年卻毫無動靜只有退步

離職有感

昨日一早與直屬長官會談前先回信給長官

好的,早上會與您說明思考過後的決定

這段時間很謝謝您的協助與指導,認識您這位主管是我莫大的榮幸!

很清楚自己要走的人生職涯方向 留在公司很難實踐

加上確實是有融入同事上的問題 現在上班完全是因為責任感使命到公司

今年33歲 必須有勇氣去追求一個未來要發展的"互聯網+金融"生態圈

打算在科技業發展基礎建設後 創新的手機功能與介面 連接一切

做這件事情才會讓我覺得活得很有生命意義 

在這個產業中 無法實踐個人的想法 這點非常確定

很感謝副董給我機會回到公司 重新檢視自己 同時主管是您 這點我一直滿懷感激

只是在這幾個月的過程中 檢視自己 留在公司 效益不大 無法帶給公司產出合理的收益 這樣的員工就不該繼續留任

所以,協理希望您批准我的辭呈 並指派同仁交接 

這兩週我會把工作清單與進度整理好 完善的交接給同仁

望 協理批准~

後續協理還是約談很久只是堅持著必須要離開願意協助到協理找到人手為止協理發一封信給我

謝謝妳的協助。

稍早我向人資部X協理談到妳的工作狀況與成果。

她對於公司新首頁,在沒有專職網站設計人力的協助下,能有這樣的成果也表示肯定。

同時,對於妳在網站首頁規劃及KPI的追蹤她也表示肯定,認為妳調整的很好。

我除了同時向她表示,認同妳的工作表現與積極度之外,對於妳未來的生涯規畫,僅能給予祝福。

上午向 董事長報告網頁的規劃之後,這個階段的網站應該仍會先上架,外包的部分則同時進行找尋與評估。

後續希望妳能再幫忙,至少協助至8月底,這段期間,能再借用你的專長與正面力量幫助公司。

同時,無論是購買圖庫自行設計、或是外包專業網頁設計廠商,第二階段的各部門內容更新都需要完成,

在符合妳去職意願的前提下,後續的網站首頁專案請逐漸移交由XX去處理,KPI的績效追蹤則交由OO負責。

感謝妳這段時間的協助,希望妳的階段性工作成果能順利呈現,同時也祝福妳下一個階段路更寬、視野更遠。

收到協理信後回覆協理待到八月底並將專案告一段落交接於同仁

 

下午時刻一位資深經理人會晤我的原因是因為希望我快點離開這裡有能力不要待在這要我給他履歷幫我安排。一值強調沒事回來做什麼?跟我說了許多公司的來龍去脈只有知道越多越覺得自己做錯決定為了彌補這樣的錯誤花更多的時間把專案完整的結束交接給同仁後更努力在自己正要前往的路上。經理給了我八個字:「立場堅定、態度委婉。」處理離職的事宜很感謝一路有好的長官願意給予提醒與指導,太幸運!

當天離職事宜火速從15F傳播到B2,厲害吧!8/31再見了!「不能說的公司」。

 勇敢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遇到對的人甘之如飴。做死也甘願。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ita613&aid=2671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