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去工作,不是因為他們「必須」上班,而是因為「想去」上班
2015/07/21 08:45:47瀏覽360|回應0|推薦21

許多人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只是害怕變動,或是為了五斗米折腰。但有價值的員工選擇公司,並且將工作帶來的驕傲與興奮,主動分享給周遭的人。

原文出處:Inc.

看到這則文章 心有戚戚焉

一早開始"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不想上班......."

但 還是來了 責任感迫使我到公司處理即將上線的專案

一早收到會議通知郵件 又是一天必須要浪費時間開會的日子

而 新公司的夥伴光是提供給我法條法規 週末清晨起床念

每天下班後 夥伴還在上班 會跟我一點一滴慢慢分享公司的狀態

每天接收都是我喜歡 我想做的專案 想努力的方向

夥伴在五年前就開始啟動這個專案 直到今日開始開花結果

每天持續再創新 晚下班或加班是大家捨不得離開

這樣的感覺 才是真正的一個團隊 同心協力在做事情

最感動的是 第一次有不是爸爸 弟弟 男友 愛人以外的男性友人

對我說: "你先吃不用先給我 吃不完再給我吃 不用大驚小怪 在公司女生吃不完常常丟給我們這些男生包了"

這間公司 掌握到: "帶人要帶心"

每天都覺得我的心 是往 捷運中山國小站走去 不是市府捷運站

想去上班的地方 即將展開

希望各位都能找到自己想去上班的地方 共勉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ita613&aid=2628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