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熟悉的感覺
2014/06/09 11:43:34瀏覽73|回應0|推薦0

2008/05/29 23:18

 

~~前天做了個夢~~

~~夢裡我和一個長的不錯的男生去見他的父母~~

~~但當時我有點害怕~~

~~因為他的父親是非常嚴肅的~~

 

 

 

~~我記得當時~~

~~我穿一件深灰色背心洋裝~~

~~領口是襯衫型的~~

 

 

 

~~當時我去見他父母時~~

~~他父母果然都沒有任何的笑容~~

~~嚴謹到不行~~

 

 

 

~~突然~~

~~他父親走向前~~

~~伸出雙手摸一摸我那襯衫式的領子~~

~~然後滿意的說~~

~~這個不錯~~

 

 

 

~~聽到這句話~~

~~那男生好像很高興~~

~~但我卻一點都不高興~~

~~我並不是討厭那個男生~~

~~只是沒有任何喜歡與心動的感覺~~

 

 

 

~~之後~~

~~好像已經在準備婚禮的樣子~~

~~而我卻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樣子~~

~~後來~~

~~我好像就在結婚那一天的晚上搞失蹤~~

~~那男生的和他的父親好像都很難過~~

 

 

 

~~後來~~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居然又和那個男生通起電話~~

~~那男生好像一點都不沒有責備的意思~~

~~反而~~

~~還說出~~

~~好像要和我重新從朋友做起的話~~

~~我不知道為什麼呢~~

 

 

 

~~其中特別是~~

~~他父親伸出雙手摸一摸我那襯衫式的領子時~~

~~我有一種非常熟悉到不行的感覺~~

~~那似曾相識又很熟悉~~

~~但我卻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4011118